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出道「沉寂7年」突翻紅 網點名這部戲:帥又有實力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6:17
有鄉民好奇,邱澤出道後沉寂7年,是如何翻紅回來的。(圖/TVBS、翻攝自邱澤臉書)
有鄉民好奇,邱澤出道後沉寂7年,是如何翻紅回來的。(圖/TVBS、翻攝自邱澤臉書)

邱澤與許瑋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揪心的愛情讓許多粉絲著迷不已,如今2人假戲真做,今(10)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不僅收到許多圈內友人的祝福,也讓大批鄉民又驚又喜。事實上,邱澤在2001年就踏入演藝圈,淡出7年後才重啟演藝事業,有網友就好奇「邱澤是怎麼捧紅回來的?」貼文一出,眾多網友都點名「這部作品」。

更多新聞:閃婚邱澤!37歲許瑋甯愛情、事業雙豐收 5大金句連發

 

邱澤和許瑋甯閃婚消息震驚各界。(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邱澤和許瑋甯閃婚消息曝光後震驚全網,一名網友今在PTT發文表示,印象中,邱澤只有在出道時紅了一下,後來就很少看到他出現在螢幕上,淡出演藝圈多年,如今又成為當紅話題男星,便好奇發問,邱澤是「怎麼紅回來的?」

貼文一出,隨即勾起許多鄉民回憶,紛紛留言「小資女孩啊,收視率超高」、「小資真的頂」、「小資吧,跟柯佳嬿一起搭配」、「小資秦子奇」、「小資女孩真的超好看」、「年輕真的很帥,後來磨演技回來演小資,之後就是帥又有實力路線了」。

 
許多網友都點名《小資女孩向前衝》這部戲讓大家印象深刻。(圖/翻攝自三立華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臉書)

也有不少網友稱讚「現在台灣少見的演技派」、「以前是靠臉,現在有演技又有臉無敵了」、「他算是靠作品受歡迎翻紅的」。事實上,邱澤2001年正式出道,但因無法適應而淡出,直到2008年才再度開始演藝事業,同年拍攝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被認為演技進步許多,隨後在2011年飾演《小資女孩向前衝》的秦子奇,再次被大眾注意到而翻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許瑋甯#結婚#當男人戀愛時#小資女孩向前衝#無敵珊寶妹#出道#演藝圈#秦子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67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