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騎單車「日飆130公里」險鐵腿 目擊摔車慘況嚇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1:11
卞慶華相當熱愛騎單車。(圖/翻攝自卞慶華臉書)
卞慶華相當熱愛騎單車。(圖/翻攝自卞慶華臉書)

男星卞慶華日前受台東縣政府邀請擔任「自行車大使」,他雖是鳴槍嘉賓,卻也跟著參賽者騎完130公里,完成他人生首次參與自行車比賽,而他被問到「騎完是否有『鐵腿』的狀況」?他自認體力還行,甚至放話明年想挑戰鐵人三項,直呼:「人生不能留白!」

更多新聞:黃子佼揭當年「不娶小S主因」 孟耿如私下反應驚呼眾人

 

卞慶華先前砸了7萬元購入自行車。(圖/翻攝自卞慶華臉書)

卞慶華的自行車已陪伴他度過4年的時光,「當初看了動漫《飆速宅男》後,覺得劇情非常熱血,於是興起了騎自行車念頭」,起初他還無法理解買一台自行車的價格竟比買機車還貴,「我後來想說一台好的自行車至少可以騎8年,且跟開車、騎車的速度不同,慢下來才可以發現更多風景。」於是他在4年前大約花了7萬元購車,還打趣地說:「很多粉絲都是先認出我的車,才認出我的人。」

更多新聞:副業剩1不氣餒!納豆允諾「豪擲年終」金額曝光

 
歷經4小時,卞慶華終於順利完賽。(圖/翻攝自卞慶華臉書)

卞慶華今年與圈內友人開始組隊車聚,他也分享了這次參賽的心情:「騎了110公里後才發現還要再騎一座山,當下心裡相當絕望,感覺像是被蹂躪一樣。」但他仍不輕言放棄,與其他夥伴搭起車陣來減少風阻,最後成功完賽,事後他還說:「途中不斷看到有人摔車,或是救護車的聲音都讓我很緊張。」卞慶華慶幸從小運動神經就好,高中時曾是籃球隊的一員,當兵用跑步的方式來維持心肺功能,近期也展開鐵人三項的訓練菜單,準備在明年大顯身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卞慶華#自行車大使#鐵腿#鐵人三項#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2527

0.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