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亮紅燈?胡瓜耳朵進水「顏面神經都痛」:像刀刺進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21:24
胡瓜深耕演藝圈超過30年。(圖/翻攝自胡瓜Facebook)
胡瓜深耕演藝圈超過30年。(圖/翻攝自胡瓜Facebook)

藝人胡瓜深耕演藝圈超過30年,主持的節目類型涵蓋棚內棚外,未料,胡瓜透露玩水上遊戲的時候,耳朵像刀刺進去一般,甚至連帶顏面神經都痛,無奈表示「我就不曉得我耳朵到底有什麼問題」。

更多新聞:真的下海過!《華燈》謝瓊煖爆大學做酒店:第一天就落跑

 

胡瓜耳朵像刀刺進去一般。(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胡瓜在節目《醫師好辣》表示,右耳經常會有耳鳴的問題,只不過,玩水上遊戲通常以右側入水,結果疼痛感油然而生,「這邊(右耳)就開始像刀刺進去,痛到顏面神經都痛。」

更多新聞:邱淑貞愛女破尺度洩春光 一轉身「邪惡曲線藏不住」

 
胡瓜檢測結果不太好。(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自此以後,胡瓜不敢以同個姿勢入水,如果真的玩水上遊戲,改為以左側入水,「我就不曉得我耳朵到底有什麼問題」,隨後胡瓜在節目中接受醫師檢測中耳腔壓力有沒有平衡,結果醫師一看結果坦言稍微不好一點,「瓜哥測起來就不太好,差點落出標準值」,建議胡瓜進一步進行內耳檢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胡瓜#耳朵#節目#壓力#醫師好辣#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420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