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75歲冥誕!謝金燕「重遊兒時舊地」嘆:我好想你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3:50
藝人謝金燕。(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藝人謝金燕。(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曾因債務問題「出國深造」多年的秀場天王豬哥亮,2009年復出演藝圈,憑著《豬哥會社》拿下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每年春節推出的過年賀歲片,票房皆突破上億新台幣,受封為「破億票房天王」、「賀歲帝」。2017年3月由於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同年5月因癌症引發肝衰竭病逝,享壽70歲。昨(6)日為豬哥亮75歲冥誕,兩個女兒謝金燕、謝金晶分別發文悼念父親。

謝金燕重遊兒時舊地。(圖/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G)

 
更多新聞:不只陳美鳳還有「國民姊夫」!《華燈》製作人曝客串遺珠

謝金燕在IG限時動態以英文訴說對爸爸的思念,直呼永遠在自己心中占有一席之地,「I miss you so much...」並附上走訪豬哥亮過去曾作秀的台中聯美歌廳的照片,透露這裡有滿滿的回憶,彷彿看到自己小時候在這奔跑的身影。

謝金晶分享豬哥亮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tinghsieh IG)

更多新聞:營區老闆暴打引擎蓋阻6女離開 山友一查...非法經營
 

小女兒謝金晶則曬出舊照,豬哥亮抱著仍是襁褓的她,開心地對著鏡頭露出滿足的神情,謝金晶感性寫道:「爸,生日快樂,為您準備的好料跟蛋糕喜歡嗎?昨天擲筊跟您報備的事,您是不是反悔了,好吧,我再考慮一下吧!永遠愛您」字字句句流露出無限感念。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謝金燕#謝金晶#冥誕#享壽#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