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心潔離台前現身影城 15歲金馬新演員一句話全場笑瘋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3:59
方郁婷、李心潔在《美國女孩》首映會上擁抱。(圖/TVBS)
方郁婷、李心潔在《美國女孩》首映會上擁抱。(圖/TVBS)

本屆金馬獎大贏家之一的電影《美國女孩》在1日舉辦首映,甫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最佳新演員的方郁婷連袂出席,並承諾票房突破5000萬就要請粉絲吃冰淇淋,而金馬影后李心潔更是無預警現身首映會,沒想到方郁婷童言童語的說自己有看過李心潔的電影,但講不出片名直呼:「就是裡面有日本人的!」讓全場笑瘋。

更多新聞:和林秉樞很熟?館長怒「還原對話紀錄」高嘉瑜受害還道歉

 

《美國女孩》女主角方郁婷。(圖/TVBS)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飾演《美國女孩》的林嘉欣是好友,加上又是林書宇導演上一部電影的女主角,1日特地現身為《美國女孩》加油打氣,她說:「光看這部電影的預告就覺得是一部很真誠的電影!所以一開始就準備好衛生紙要來看這部電影。」這也是她回馬來西亞前最後一場公開活動,首映會上她和新科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方郁婷擁抱,兩人都希望未來有合作機會,而可愛的方郁婷馬上說自己有看過李心潔演的電影,但被問到哪部片時,她臉紅的直說:「就是裡面有日本人的…。」讓全場笑成一團,原來是就是林書宇導演的電影《夕霧花園》。

更多新聞:曾讓張國榮癡戀的男人曝光 他憶哥哥「非常有愛」

 
左起《美國女孩》女主角方郁婷、導演阮鳳儀、演員林品彤。(圖/TVBS)

甫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阮鳳儀提到自己有稍微想一下《美國女孩》的其他劇情面向:「其實今天下午還想說是不是可以拍情境喜劇,親情會一直是我的母題,但是有些事情是很荒謬的,荒謬到很好笑!《美國女孩》是追求自然的衝突,那這個也許可以追求自然的喜劇!」馬上又cue到黃鐙輝,阮鳳儀說:「他現場真的一直讓我笑,然後佛祖跟基督是朋友他自己即興的演出!」而黃鐙輝也笑說:「現在不管男孩(金錢男孩)女孩(美國女孩)都有我啦!」

更多新聞:愛犬遭撞「到院前慘死」 林可彤哭喊:誰來還我一隻狗?

左起《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監製林書宇、製片馬君慈。(圖/TVBS)

在片中飾演很兇的數學老師蔡嘉茵則指出:「錢真的很難賺!你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女孩怎麼打得下去?但是導演卻她身邊說打狠一點、羞辱她!我根本下不了手但還是要演下去!」另外在電影中有畫龍點睛效果的黃鐙輝也笑說:「金馬是被嘉茵打出來的,因為快馬加鞭嘛!」因此被說是吉祥物的蔡嘉茵回應:「我現在費比西獎的中獎率是百分之百!」而黃鐙輝在現場被凹要包場,他把球丟給導演直呼:「如果要包場就要看導演下一部電影要給我什麼角色?戲份越多包越多場!」《美國女孩》即將於12月3日全台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女孩》#蔡嘉茵#阮鳳儀#李心潔#方郁婷#電影#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65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