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人碩獻吻!小煜驚語「又濕又燙」:沒被男生套過好奇妙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2:59
楊奇煜和鄭人碩在劇中有激吻戲碼。(圖/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楊奇煜和鄭人碩在劇中有激吻戲碼。(圖/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楊奇煜(小煜)自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上月底推出個人單曲〈不在場祝福〉,睽違6年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樂壇,出道多年來的他特別找來當年「老戰友」廖允杰(小杰)跨刀共同寫詞,MV邀來「男神級演員」鄭人碩,豁出去「轉性」被對方套牢還獻吻,在床上爭執抱在一起,引人遐想。

更多新聞:路嘉怡初登《全明星》嗨翻 華麗戰袍偷藏「驚人巧思」

 

 
楊奇煜、鄭人碩攜手詮釋感情深厚的兄弟情。(圖/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楊奇煜將歌曲獻給過往「棒棒堂」老戰友,他說:「儘管我們曾愛得死去活來,可當彼此分開後,就祝福各自好好抵達自己想走的路。」廖允杰也說:「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在同一個團體,但每個人還在各自擅長的領域上互相幫助彼此,這個很重要。」如今睽違6年再進錄音室,也讓他深感熟悉又陌生,錄到一半還遇到大地震,讓他頭也不回地往外衝,笑說:「應該是個好兆頭吧?」

 更多新聞:嘻哈圈黃金陣容!HowZ新歌SOWUT、蛋頭無償入鏡

 
(左起)吳震亞、楊奇煜、鄭人碩。(圖/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鄭人碩、楊奇煜、廖曉涵三角戀。(圖/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不在場祝福〉MV邀請鄭人碩、吳震亞及廖曉彤詮釋奮不顧身的「兄弟江湖情義故事」,故事中楊奇煜和飾演親生哥哥的鄭人碩因為愛上同一個女人,而產生愛恨糾葛、相愛相殺,除了不吝展現好身材,更豁出去「以肉身相許」被鄭人碩套牢、獻吻臉頰,一場在床上爭執而抱在一起的近身戲碼飄出濃濃「腐味」,不過也暗藏滿滿兄弟情。

更多新聞:考完駕照15年沒上路 女星傻問「煞車在哪?」嚇壞旁人

楊奇煜被鄭人碩套牢。(圖/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楊奇煜「遇強則強」和鄭人碩對戲時演技大爆發,私下靠著講垃圾話熟稔的兩人,第一場戲就得穿著內褲共躺一床,詮釋情緒飽滿的「另類床戲」,他笑說枕邊人從老婆換成男生很不習慣,最令他印象深刻的無非是被鄭人碩親、用手指套牢的戲碼,直呼:「第一次被這麼大的嘴親,又濕又燙!是沒有被男人套過的感覺,很奇妙。」
 
楊奇煜不吝秀出好身材。(圖/猿聲串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這次為了MV大秀結實強壯體魄的楊奇煜,其實一直以來都保持著運動習慣,儘管事業、家庭兩頭忙,依然每天運動、降低澱粉攝取,來維持良好體魄;近期重返《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的他透露先前第一季因比賽受傷的腳已完全復原,這次為了參加節目特別提早半個月做前置作自主訓練,從全身肌耐力訓練,到讓腳慢慢習慣重量跟使用狀況都下了不少功夫,為接下來比賽做足準備的他信心滿滿地表示:「全力以赴應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奇煜#小煜#棒棒堂#鄭人碩#吳震亞#廖曉彤#兄弟情#濕吻#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91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