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異博士模仿魂上身還整形 為戲苦練雙手同時畫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8:27
《天才貓奴畫家》班尼迪克雙手做畫。(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天才貓奴畫家》班尼迪克雙手做畫。(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英國實力派演員「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電影《天才貓奴畫家》中7度詮釋真人角色,這次飾演從年輕演到79歲的貓咪插畫家路易斯韋恩,劇組還特別為了老年時期的角色製作假鼻子幫康柏拜區變身,喜歡畫畫的他還特別請私人畫師教學,並且為戲練就雙手同時畫畫的技巧。

更多新聞:罕見公開致謝「舊愛隋棠」!姚元浩親吐2人私下關係

 

《天才貓奴畫家》班尼迪克作畫情景。(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的造型設計師提到:「我們有兩個不同的鼻子,年輕時期用較小的鼻子,貼上八字鬍蓋住兔唇時,還在鬍子內做出一點疤痕。」除了後天的妝髮造型,康柏拜區的五官表演跟肢體動作讓人彷彿看見真的天才貓畫家路易斯韋恩就站在眼前,另外,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也在受訪時分享雙手同時畫畫的辛苦:「雙手作畫,非常非常的困難,而且我還模仿他的簽名,這是有點毛骨悚然的,但要透過小細節讓自己更貼近那個人,並且活在裡面。」

更多新聞:《華燈》李李仁扯衣硬上全網怒 愛女力挺:我爸是大好人

 
《天才貓奴畫家》導演威爾夏普。(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導演威爾夏普(Will Sharpe)是英籍日裔,日本名字又叫福田知盛,出生在倫敦但8歲前都在東京長大,日本動漫對他影響頗深,路易斯韋恩也差點成為第一個畫卡通的創作家,可惜年老的時候體力不允許,所以他不僅神奇預言到多啦A夢,筆下的喵星人表情豐富從事許多人的活動,也深深影響後世許多貓咪動畫,像是戴著帽子既風流又愛裝無辜的鞋貓劍客、又肥又狡猾的加菲貓、好奇心重又愛惡作劇的菲力貓等原型都能從韋恩的作品看出端倪;這次電影為了呈現童話跟故事書的感覺,導演還特別用了4:3的螢幕比例拍攝讓觀眾透過大銀幕看的時候有不同體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才貓奴畫家》#電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7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