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裸身遮三點爆紅!「I級豔后」疫苗裝引暴動:羨慕針頭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23:11
洪蓉憑著大尺度電玩廣告走紅。(圖/翻攝自i級豔后-洪蓉โยโย่Facebook)
洪蓉憑著大尺度電玩廣告走紅。(圖/翻攝自i級豔后-洪蓉โยโย่Facebook)

憑著大尺度電玩廣告走紅的30歲女星洪蓉,過去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雖然現在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仍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時不時放送福利;隨著疫苗陸續抵台,各年齡層民眾陸續接種疫苗,洪蓉也不例外,先前分享施打第1劑BNT疫苗心得,結果當天穿搭意外引起熱議,「羨慕疫苗的針頭!」

洪蓉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近況。(圖/翻攝自i級豔后-洪蓉โยโย่Facebook)

 
洪蓉在FB發文透露自己接種第1劑BNT疫苗,打完之後覺得「手臂好像酸酸的」,她提及,當時醫師提醒施打疫苗後不要馬上離開,必須先在現場休息15分鐘再走比較妥當,令她驚訝的是,觀察很多人打完疫苗都不休息立刻走人,忍不住笑說「到底有沒有這麼勇啦!」

更多新聞:波多野結衣天敵「引退成OL」 抖真實年齡洩業界內幕

照片中,洪蓉手拿小黃卡,身穿水藍色細肩背心,這樣的衣服也方便醫護人員施打疫苗,可說是好看又貼心的穿搭,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穿這樣去打喔!可惡,羨慕疫苗的針頭」、「淺藍色的衣服搶了黃卡的鋒頭」、「黃卡怎麼跟妳拍起來這麼小張」、「我如果是醫生一定叫你不要走」、「團長妳確定穿這樣去打疫苗,想問現場是否血流成河」。

 
洪蓉疫苗裝引暴動。(圖/翻攝自i級豔后-洪蓉โยโย่Facebook)

實際上,洪蓉憑著手遮三點、近乎全裸的電玩廣告走紅,後來多次嘗試Cosplay(角色扮演)拍攝廣告並以埃及豔后的裝扮拍攝平面寫真,因而被封為「I級豔后」,不僅上過《麻辣天后宮》、《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等綜藝節目,過去還參演過由作家九把刀編劇的電影《變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蓉#廣告#疫苗#I級豔后#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4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