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方不敗」張清芳登金馬舞台! 為電影人獻唱〈最愛〉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2:37
張清芳將於金馬獎上表演。(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張清芳將於金馬獎上表演。(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8屆金馬獎將於本週六(2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當天的表演橋段也一一公布,不僅有歌手魏如萱初登金馬舞台,就連好久不見的金曲天后張清芳也將現身金馬舞台演唱經典歌曲。

金曲歌后魏如萱。(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去年在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客串演出帶來驚喜,今年更在《瀑布》和準影后賈靜雯有精彩的對手戲,成功「斜槓」電影咖。接連演出電影的她,這次也將首度擔綱金馬獎表演嘉賓,她興奮地透露:「緊張!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金馬獎,以前都在電視前面看,這次可以參與演出很開心,但真的很緊張!」她也將藉由表演,傳遞歌手們的電影夢。

張清芳為電影人獻唱〈最愛〉。(圖/翻攝自張清芳臉書)

除了魏如萱,另一表演嘉賓就是好久不見的金曲天后張清芳,當晚她將現身金馬舞台演唱〈最愛〉, 金馬獎頒獎典禮節目總監陳鎮川率先提出想法,想把經典電影〈最愛〉同名主題曲送給這生都把電影當作摯愛的幕前、幕後影人,當時腦中第一時間就浮現張清芳的身影。張清芳表示:「雖然我不是電影人,但我非常愛電影,距離上一次演唱會到現在已經有6年沒有公開演出,能在金馬獎典禮上為所有電影人演唱,我覺得非常榮耀。」

有著「流行樂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極為重視這個邀約,還特別進錄音室練唱,彷彿又回到唱片新人的感覺。為了唱好這首歌,也請教了作曲人李宗盛,他聽完配唱的版本忍不住稱讚:「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8

#金馬獎#金馬58#張清芳#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267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