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蘭心疼喊「可憐我兒子」 他反問:別人女兒就不可憐?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08:53
大S和汪小菲10年婚畫下句點。(圖/翻攝自大S、張蘭微博)
大S和汪小菲10年婚畫下句點。(圖/翻攝自大S、張蘭微博)

藝人大S和汪小菲10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兩人透過律師發出共同聲明,表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朋友身分愉快相處。前婆婆張蘭在直播賣貨時,不禁心疼兒子兩地奔波,做了100多次核酸檢測,直呼「可憐我兒子」。對於張蘭的這番言論,Icu醫師陳志金反問:「難道別人家的女兒就不可憐嗎?」

張蘭開直播賣貨,湧入大批網友詢問離婚話題。(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更多新聞:揮別性騷雞排妹醜聞!翁立友登山滑倒「腰背受傷」難久站

張蘭在直播時,面對大批網友湧入詢問大S和汪小菲離婚上熱搜一事,張蘭原本沒有正面回覆,覺得兒孫自有兒孫福,「汪小菲都40幾歲了,我還管他呢」。不過之後話鋒一轉,忍不住透露汪小菲長年往返北京、台北,光核酸檢測就做了100多次,每當她做核酸痛苦流淚的時候,就會想到兒子同樣要經歷如此的折磨。有網友提議將孫子、孫女帶回北京照顧,張蘭表示,會尊重孩子的決定。

醫師陳志金反問,別人家的女兒就不可憐?(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更多新聞:遮不住!韓瑜激放飽滿側峰 「大恥度」炸出深溝胸器
 

張蘭在直播間的回應引發熱議,ICU醫師陳志金指出,協議離婚的兩人,明明都是已經40歲的「大人」,不解為何婆婆還要開直播說自己兒子可憐,「難道別人家的女兒就不可憐嗎?」他覺得在媽媽眼中,永遠都是自己的乖兒子被人家帶壞、被別人欺負、遇人不淑,好有既視感,「讓他們倆自己解決吧」。

有部分網友贊同陳志金的想法,「沒錯,婚姻的好壞只有當事人知道」、「有時候會離婚真的和長輩有關」,但也有人認為身為媽媽的張蘭,有這樣的舉動十分正常,「我們旁人都能插幾句話,自己的媽媽說幾句心疼兒子的話也不為過吧」、「媽媽維護自己孩子,是正常的反應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張蘭#陳志金#離婚#撫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6

0.1095

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