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汪小菲協商離婚!驚爆告進法院「分9億財產」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2 10:55
汪小菲和大S屢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屢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怎料卻在6月傳出婚變,女方突然單方面放話離婚,儘管親友出面緩頰只是氣話,但近來汪小菲又被發現清光社群平台上有關大S的內容,導致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如今週刊再爆料,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逾10年婚姻確定將走到盡頭。

更多新聞:爆婚變後首現身!汪小菲眼神空洞 「一臉悲傷」消瘦憔悴樣曝

 

大S、汪小菲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圖/翻攝自微博)

大S與汪小菲婚變傳聞不斷,6月才爆出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大S媽媽還為此出面表示只是氣話,汪小菲也親自解釋一切純屬誤會,更在9月底來台,外傳是為了大S慶生,沒想到他10月底返回大陸後,卻刪光社群平台上有關大S的內容,且近日在母親張蘭的鏡頭下現身,模樣看起來相當憔悴,再度掀起議論。

事情延燒多日,汪小菲、大S始終沒有做出回應,妹妹小S被問及一事僅說「不方便代替回答」,陸網更瘋傳兩人已經離婚的傳聞,雖然大S媽媽得知後即時澄清「沒有的事」,但今(22)日卻被週刊爆料,兩人的夫妻情緣確定將走到盡頭。

 
更多新聞:懶甩大S婚變 婆婆手作大餐「洩汪小菲行蹤」:好幸福!

大S、汪小菲遭爆正在協商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早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院訴請與汪小菲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目前正在針對財產及子女相處方式進行協商,據悉,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億元資產等財產分配皆在調解中,近日將會對外公布離婚調解結果。

事實上,大S與汪小菲近年屢傳婚變,由於汪小菲事業重心逐漸移往大陸,外加疫情期間往返兩岸的隔離時間,不像過去經常久待台灣,大S也無意移居大陸,夫妻倆聚少離多,導致婚姻產生裂痕,如今再傳兩人正在協商離婚,11年婚姻恐將畫下句點,令外界相當震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離婚#協商#財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903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