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少霞背叛跳槽 劉德華險被害到破產…心冷嘆:不想提她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1:20
外傳劉德華「不想再提及」的女星,當時害他的製作公司破產。(圖/翻攝自微博@時代偶像劉德華/@星星扒大醬)
外傳劉德華「不想再提及」的女星,當時害他的製作公司破產。(圖/翻攝自微博@時代偶像劉德華/@星星扒大醬)

首度發佈時間:2021-11-20 19:00:28

巨星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藝圈擁有極好人緣,為人和善,更是眾多人心中的「好好先生」,但外傳唯獨有位女星曾與他鬧嫌隙,還讓劉德華公司爆出財務危機,更氣到曾對外表示「不想再提這個人」,而這位女星就是陳少霞。

 

更多新聞:迪麗熱巴低胸禮服辣翻!紅毯人員「超誠實反應」笑翻全網

昔日當紅的玉女陳少霞。(圖/翻攝自微博@星星扒大醬)
 
曾紅及90年代的清純玉女陳少霞,因出演金庸武俠片《笑傲江湖》、《鹿鼎記》等多部戲劇,人氣快速飆漲,而後劉德華相中她的自然純熟的演技,立刻簽下她並投入大筆資金栽培,她更成為了劉德華「唯一的女徒弟」。不過就在簽約後,有不少電視台砸重金挖角,最後她選擇跳槽,這令劉德華對她的栽培一夕之間付之東流,更傳出公司還因此出現財務危機。

 
劉德華當時力捧陳少霞,但她卻跳槽其它東家。(圖/翻攝自微博@愛豆安利室)
 
當時消息一出,媒體盛傳是「陳少霞讓劉德華破產」,隨後她更就被大眾冠上「背骨仔」的罪名,當時還被爆出劉德華受訪時說「不想提到她」等話。直到2016年她在官方微博帳號PO出與劉德華的合照,可見照片中兩人親密相擁,用實際行動闢謠,照片更寫下「我一直不會說話!謠言止於智者!他一直很疼我!我只是不想說」。

更多新聞:退伍令別弄丟! 過來人曝「這2處」絕對會用到

陳少霞PO出與劉德華親暱相擁的合照闢謠。(圖/翻攝自微博@愛豆安利室)
 
除此之外,陳少霞曾在2020年公開向劉德華道歉,她提到,當年和對方拍攝電影《天與地》,電影宣傳時因為聽信損友的建議,穿了性感的衣服出席,結果卻破壞當時塑造出的清純形象,導致大眾不滿,進而影響後續的宣傳活動,這令她非常懊悔的表示「真該向華仔再次道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少霞#劉德華#陳少霞劉德華#港星陳少霞#金庸#港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798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