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楊麗花太驚人!洩「霸氣美顏」靠3秘訣年輕20歲

編輯 丁彥伶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5:50
77歲楊麗花保養得宜。(圖/翻攝自藍祖蔚臉書)
77歲楊麗花保養得宜。(圖/翻攝自藍祖蔚臉書)

77歲的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近年來較少露面,日前國家影視廳中心董事長藍祖蔚16日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她的合照,瞬間吸粉狂按讚,網友大讚楊麗花看起來比60多歲的董事長年輕有精神,大家都很想知道她到底如何保養才能維持這麼好的狀態?

歌仔戲天后楊麗花與國家影視廳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合照。(圖/翻攝自藍祖蔚臉書)

楊麗花養生祕訣:放輕鬆


 
楊麗花的乾女兒、也是得意門生陳亞蘭說,楊麗花的保養方式其實就是「放輕鬆」,生活就是「EASY」,每天早上起床就聽音樂,過著世外桃源的生活,每天都讓心靈沈澱。除了輕鬆過生活以外,她也愛吃,養生以食補居多,但是不挑很貴的食材,即使菜脯也吃得很開心。
 

專家說:維持體態是最佳保養


台安醫院內分泌科醫師、8樓病房主任林毅欣說:「維持體態是最好的保養方式!」楊麗花看起來福相,但是體態在70歲長者一代,維持得很好。他表示,最近很多人喜歡在社群軟體曬30年前、40年前或50年前國小同學會照片,看到裡面比較胖的人,往往比比較瘦的人「臭老」,因為體形胖不只看起來顯老,而且肥胖是「慢性發炎」,肥胖細胞會釋放發炎物質,影響皮膚膚質、皺紋。楊麗花體態良好、有活力,唱作俱佳,所以看起來更年輕。

想要和楊麗花一樣維持青春,林毅欣說,最好要保持運動習慣,因為運動可以代謝有機廢物,讓肝臟腎臟的運轉更好,還可以從汗腺排出廢物,也會比較年輕。

 
 楊麗花(中)保養的依舊年輕。(圖/翻攝自我是楊麗花臉書)

喜歡醫美也會變年輕

廣告詞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林毅欣說,有沒有注意用皮膚保養品、吃的保養品也很重要。有的人很注意身體雕塑、會利用醫美讓自己外表更鮮麗,這樣的族群對於「想要維持更好的樣態」的企圖心強,心態和身體是共生的,有一顆年輕的人,人的外表看起來也顯得年輕。

楊麗花愛食補,但是不會挑貴的食補,菜脯也愛吃。飲食均衡,什麼都吃、各種營養都攝取到,林毅欣說,食物的保養對外表的維持也很加分。她的生活優渥,沒有需要操心的事,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太難得,身心靈都健康,真的是最好的保養品。

◎ 諮詢專家/林毅欣醫師

原文請見:77歲楊麗花霸氣美顏看起來竟比5、60歲的人有精神!原來是靠這樣保養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麗花#保養#養生#體態#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2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