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柏芝帥兒「超殺側臉」網戀愛 率性捲髮激似謝霆鋒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9:17
41歲的張柏芝依舊保持完美的高顏質,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41歲的張柏芝依舊保持完美的高顏質,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香港「混血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Lucas和Quintus,近期雖活躍於大陸節目,仍不忘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她日前在社群上發出一則小短片,只見她將兒子們年幼時的照片與現今的照片做對比,卻意外曝光兒子們的帥氣側臉,讓大票網友直呼「戀愛了」。

更多新聞:屈中恆爆Vicky初見母「送禮遭拒」 尷尬窘境直冒汗

 

張柏芝與2個兒子的感情極佳。(圖/翻攝自張柏芝抖音)

昨(16)日張柏芝在社群上貼出2個兒子分別親吻她臉頰的畫面,並在影片中寫下:「你們從來都不是我的累贅,是我用青春換來的寶貝。」大方對兒子們告白,而不少眼尖的網友則發現兒子們的成長之快,臉上的嬰兒肥消失了許多,露出些許少年感,尤其是大兒子Lucas留著一頭率性的捲髮,模樣激似爸爸謝霆鋒。

更多新聞:《全明星2》將迎月底賽事 李佳薇「遭球砸頭」跪地痛哭

 
張柏芝的2個兒子皆「暴風成長」,不但嬰兒肥消失許多,側顏更激似爸爸謝霆鋒。(圖/翻攝自張柏芝抖音)

還有不少網友大讚張柏芝的高顏質,絲毫沒有受到時間的考驗,膚況依舊維持得很好,而先前張柏芝也曾在節目中提到,現年14歲的大兒子已進入青春期,個性變得「傲驕」且時常以冷淡的態度回應她的問題,即便如此,張柏芝依舊不減對兒子的愛意,耐心地陪伴他們度過叛逆的青春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柏芝#謝霆鋒#母子情深#今昔對比#青春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