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子宮內膜異位開刀!女星「上百針狠扎」暴瘦剩40公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9:35
羅巧倫近年身體愈來愈差。(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近年身體愈來愈差。(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39歲「本土劇女神」羅巧倫因不停拍攝八點檔軋戲,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一度暴瘦剩下39公斤,瘦成皮包骨;日前她才剛做完子宮內膜異位手術,近日也曝光羅巧倫病況,直言「打了幾百針」。

羅巧倫以《風水世家》、《大時代》奠定「本土劇女神」地位,但也因為工作操勞到暴瘦剩下39公斤,到醫院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而且卵巢功能指數猶如50歲,可能41歲就會停經,讓她備受打擊痛哭。

 

羅巧倫曬出手臂照片,上面滿是打針痕跡。(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日前剛做完子宮內膜異位手術的羅巧倫,15日突然在臉書表示,自己剛全身麻醉醒來,當下看著手上吊點滴的位置,「就這樣不知道打了幾百針,肚子和手臂」,血壓偏低,而身高157公分的她,體重只剩下40.2公斤。此外,從羅巧倫曬出的照片中可見,她的手臂上全是打針的痕跡,而且貼多張醫療膠帶,畫面極為驚恐。

羅巧倫也表示,她這幾年身體大不如前,但為了往後日子著想,不是說為了愛錢不顧生命,只是想盡可能一樣努力工作,加上她演員的工作,導致每日情緒轉折很大,因本身要求的個性,所以也希望對方也能夠進步、互相幫忙,「有時我沒笑,不是因為我生氣而是我真的累了。」

 
羅巧倫回歸八點檔。(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此外,羅巧倫雖然身體狀況不良,但求子意志堅定,光是今年就做了4次凍卵療程,再不斷打針、麻醉後,順利存下12顆卵子,不過也導致整個肚子全瘀青,嚴重到找不到地方可以下針。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巧倫#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本土劇#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2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