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自爆從影10年最不開心演出 擇偶條件南北不拘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9:15
柯震東靠著《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影帝。(圖/TVBS)
柯震東靠著《金錢男孩》入圍本屆金馬影帝。(圖/TVBS)

由柯震東、林哲熹合演的《金錢男孩》在今(16)日舉辦首映會,兩位主演都來到現場,柯震東此次以該片入圍金馬影帝,但他在首映會現場,談到這次演出時,直呼這是自己從影10年來演過最不開心的電影。

更多新聞:余文樂演藝工作驟減走入家庭 背後真相曝光

 

柯震東、林哲熹在片中有親密的情感。(圖/TVBS)

柯震東提到,因為整部片在角色一直很壓抑,加上溝通和理解,成為自己從影至今心裡最不開心的過程。另外,談到被評審盛讚的最後一顆鏡頭,他提到,剛好拍攝那場戲的那天,有種想要解放自我的宣洩感,因此很自然而然的就呈現出那樣的感覺,「劇本要的我都給了,我就把所有的悶都丟掉,盡情的跳。」

更多新聞:陳意涵二寶誕生!喜迎「天蠍座女兒」母女均安

 
林哲熹。(圖/TVBS)

面對再過11天就即將到來的金馬獎,柯震東坦言這次比較放的開,不像當初《再見瓦城》的得失心那麼重,他直呼:「李奧納多也撐了很久,但現在就是以劇本為主」。至於要怎麼慶祝,柯震東笑說:「不管得或不得都是喝醉吧!」最後他也透露自己的金馬戰袍部分上半身已準備好,下半身還要微調,誓言搶下紅毯第一帥。

更多新聞:最美白娘子67歲驚人近照曝! 趙雅芝嘆:何懼時光流逝

柯震東、林哲熹。(圖/TVBS)

而在片中與柯震東不斷纏綿的林哲熹,聊到合作過程,他坦言滿奇妙的感覺,「當初看著柯震東在銀幕上追女孩,我是在私底下追女孩」。至於此次在入圍的遺珠名單中被提到,林哲熹笑說:「有被提到遺珠我就很開心了!」而柯震東過往在與名字有「ㄒ一」發音的明星合作最後都殺進金馬殿堂,被問到是否之後是否考慮找有同樣發音的人結婚,柯震東大笑直呼:「我是不設限啦,就還是都再多看看,南部北部我都不拘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58

#金馬將#金馬58#金馬影展#柯震東#林哲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5

0.1372

0.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