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擴大世界觀! 「銀翼殺手」「馴龍高手」延伸動畫影集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1:16

《銀翼殺手》最新系列作,動畫影集上線,故事圍繞在揭開「仿生人」女主角的身世之謎,IP延伸世界觀,還有《馴龍高手》的延伸影集,電影《歡樂好聲音》續集也要上映。

圖/翻攝自YouTube 成人游泳

 
動畫影集《銀翼殺手:黑蓮花》:「我們有約定你會幫助我,不要動,我不會幫你自我滅亡。」

身為仿生人的女主角Elle,醒來後沒有任何記憶,卻擁有高超戰鬥技巧,要解開身分之謎,除了一個鎖定的數據設備,只有後肩上的「黑蓮花」刺青。

動畫影集《銀翼殺手:黑蓮花》:「你在找我們嗎?這全都是個錯誤,一個非常可怕的錯誤。」

 
同樣是小說,《銀翼殺手》的系列作,製作過程搭配真人,進行動態捕捉,呈現出精細的視覺效果,總共13集上架,IP延伸動畫影集,不只這一部。

動畫影集《龍族:九界傳奇》:「你想要聽一個有關於龍的故事,大家都喜歡對吧,不過我有一個關於龍的故事,是你從來沒有聽過的。」

這是夢工廠動畫《馴龍高手》,推出的新影集版《龍族:九界傳奇》,但主角龍不是「沒牙」,時間線也在本傳電影,1300年後的現代,從地球裂縫中找到龍的藏身處,展開奇幻冒險超熱血。

電影《歡樂好聲音2》:「But I still haven't found,what I'm looking for。」

由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的,搖滾豪豬艾希站上舞台高歌,「歡樂好聲音2」,睽違五年再出續集,超強卡司回歸,還有馬修麥康納跟瑞絲薇斯朋,這回他們想要舉辦一場,盛大的首演會。

電影《歡樂好聲音2》:「要有偉大的夢想,我們要勇敢一點,錯再來。」

打造歌舞大秀,還會帶來多首好歌翻唱,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銀翼殺手#銀翼殺手:黑蓮花#龍族:九界傳奇#馴龍高手#動畫#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91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