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2年激甩50公斤!親曝驚人體脂遭認成「人妖」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21:48
小禎今(12)日出席醫美代言記者會。(圖/TVBS)
小禎今(12)日出席醫美代言記者會。(圖/TVBS)

小禎(胡盈禎)今(12)日出席醫美代言活動,過去因體重失控曾暴增到105公斤,透過健身與飲食控制成功在兩年內瘦下50公斤,體脂還降到14,並秀出結實的腹肌,日前去找營養師諮詢時還被機器判定為「人妖」,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注音也有時代眼淚?男星解小學試題 崩潰驚覺:我是文盲

 

小禎靠著戒酒與調整生活方式減重成功,並將過去的衣服都捐出,只留一件牛仔褲當作紀念,「我現在都有正常吃飯,但是以少量多餐為主,吃到不餓我就會停,一天最多可以吃8餐。」先前還被爸爸胡瓜拖去看營養師,而她的體脂還低到被機器判定為「人妖」,「那台機器是以日本棒球選手為標準,一般女生的男性荷爾蒙是1茶匙,但我是一湯匙,體質算是很特別,營樣師還叮嚀我不要吃太多高蛋白,不然很容易變成金剛芭比。」

小禎成功在2年內瘦下50公斤。(圖/TVBS)

談到健身房經營狀況,小禎坦言疫情趨緩後,學員都陸續回來上課,「大家都唉唉叫,因為有些人都胖回來了,也感謝房東有降租,但目前還沒有擴店的打算,畢竟疫情還不敢說太樂觀。」不過她也透露在疫情前就有賺錢,讓她直呼:「感謝主!」

 
更多新聞:獨/才剛公開放閃!依依驚爆納豆「私下癖好」喊:我快受不了

小禎的體脂成功降到14,並秀出結實的腹肌。(圖/TVBS)

年底將迎來37歲生日,小禎無奈地說:「往年都是出國過,這兩年可能就是吃吃飯,要揪可能很難,所以有心就會來約我,也怕造成大家負擔。」而日前弟弟胡釋安宣布加入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被問到「是否會想參加」?她則笑說:「先沒關係,因為聽說真的很累,他運動細胞還算不錯,比較擔心他會受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禎#胡瓜#減重#胡釋安#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14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