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靜雯躍上大螢幕當女主!斜槓預告「火辣登場」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3:59
連靜雯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女星連靜雯睽違5年後重返拍戲人生,更直接躍上大螢幕擔任電影《一起一起》女主角,身為斜槓女王的她本週在YouTube上架她在電影拍攝空檔,特別為自家餐飲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甚至主動要求多拍照,滿足大家的心願。
 
更多新聞:金星進魔羯爆「強大破壞力」 唐綺陽預告年底不是吃素的

 

連靜雯擔任自家品牌一日店長。(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到新竹巨城百貨擔任自家品牌一日店長,現場擠滿台北、雲林及台中各地區遠到現場排隊的民眾,可見人氣之旺,而她到現場立刻掌握大局,就連主持人也笑說:「好輕鬆!都交給連靜雯就好了。」現場對拍照、簽名來者不拒,更要求「幫我多拍兩張」超親民。
 
更多新聞:「旗下女藝人」搞女星尪!經紀人不忍了爆料:現在還在騙

 
被問及為何選擇該百貨?連靜雯笑說:「哪裡邀請我我就去哪裡啊!歡迎各大百貨都來邀請我們!」更分享自家推出的商品都很好料理,意外曝光私下生活:「我常常下班回家後,累了餓了又不想吃負擔太多的東西時,就可以直接熱碗雞湯來喝。」被問及下一款新品?她笑說:「其實都是我想吃什麼出什麼!目前最可以透露的就是我真的很想出跟我一樣辣的產品。」
 
連靜雯幫粉絲簽名。(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聊到與粉絲的互動,連靜雯語重心長地說,看到許多熟面孔、新面孔,遠從各地不辭千里而來,真的很感動:「比起卡片或禮物,其實我最感動的是心意,感謝大家對我的不離不棄。不管是有戲劇作品在熱播的時候,還是暫轉幕後的時候,大家都很支持我各種決定。許久不見還受到這麼熱情的包圍,真的備受感動。說真的,最感動的就是這種存在的力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靜雯#一日店長#一起一起#拍戲#電影#八點檔#斜槓#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