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恆族》首日票房破1640萬奪冠 馬東石疑拿台灣零食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48

漫威電影《永恆族》在台灣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1640萬,成為下半年度的開票冠軍,更有眼尖觀眾發現,馬東石似乎還在片中拿著台灣零食,引發熱議,雖然話題性十足,不過也傳出永恆族疑似因為同性議題,無法在部分國家上映。

圖/翻攝自MarvelTW YouTube

 
電影預告《永恆族》:「我們是永恆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保護人類免於變異族的侵害。」

漫威最新大片《永恆族》11月3日上映,第一天全台票房就突破1640萬,成為下半年度的開票冠軍,眼尖觀眾不斷挖掘劇中彩蛋。

電影花絮《永恆族》:「吉爾伽美什學會做好吃的派,永恆族們必須團聚再次保護人類。」

 
其中馬東石飾演的角色,雖然是力大無窮的硬漢形象卻又是會做一桌好菜的暖男,有人發現有幾幕,他在電影中拿的零食似乎是台灣品牌,還指出似乎是綠色包裝的海苔口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導演趙婷:「這電影層次豐富,有大型科幻歷險,有複雜的親情戲。」

而這次《永恆族》角色們的設定也充滿多元價值還出現了第一位,明確表現出同志性向的超級英雄在劇中組建家庭,但根據外媒報導疑似也因為這樣的同志議題《永恆族》將不會在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卡達等國家上映,安潔莉納裘莉也對此說出重話表示自己不明白在現在的世界上,還有人看不到美麗的關係和愛,如果有人對此感到憤怒受到威脅,不贊成或不欣賞那就是他的無知。

電影預告《永恆族》:「從抵達那刻開始我們就愛著人類,當你深愛著某件事你會保護他。」

另外先前就因為導演趙婷曾涉及辱華風波導致《永恆族》,是否會在大陸上映,成為外界矚目焦點而目前也還沒有傳出定檔時間,觀眾只好繼續等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恆族#漫威電影#馬東石#趙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03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