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演唱會墜機!巴西26歲歌手慘死 登機前畫面曝光


發佈時間:2021/11/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0:37
瑪麗莉亞.梅東薩遇墜機罹難。(合成圖/翻攝自mariliamendoncacantora IG、Marília Mendonça臉書)
瑪麗莉亞.梅東薩遇墜機罹難。(合成圖/翻攝自mariliamendoncacantora IG、Marília Mendonça臉書)

巴西26歲鄉村樂歌手瑪麗莉亞.梅東薩(Marilia Mendonca)今天搭乘小飛機前往演唱會場地時,在東南部發生墜機身亡,與她同機的經紀人與助理也都罹難。

墜機地點在巴西東南部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梅東薩的經紀公司在聲明中說,她的唱片製作人黎貝洛(Henrique Ribeiro)、助理費柳(Abicieli Silveira Dias Filho)與機上的正副駕駛也喪生。

 

梅東薩在巴西歌壇走紅,成為巴西鄉村樂的指標性人物,2019年榮獲拉丁葛萊美獎(Latin Grammys)最佳巴西鄉村樂專輯獎。她今天稍早搭機時,還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布影片。

根據巴西新聞網站G1,這架飛機是從巴西中西部戈恩尼亞市(Goiania)起飛前往卡拉罄加市(Caratinga),梅東薩原本今天稍後將在那舉行演唱會。

巴西政府透過文化部表示:「瑪麗莉亞.梅東薩對巴西區域性音樂與文化留下深遠影響。她必將受到大家緬懷。」
 

路透社報導,目前還不清楚墜機原因。

去年,巴西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廣泛祭出封鎖措施時,梅東薩舉辦的線上直播演唱會在收視高峰吸引了330萬人觀看,當時創下YouTube紀錄。(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墜機#巴西#歌手#Marilia Mendonca#飛機#瑪麗莉亞.梅東薩#鄉村歌手#女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