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導火線曝!理科先生揭不回台原因 IG仍留這名字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5:57
理科夫婦婚姻畫下句點。(合成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理科夫婦婚姻畫下句點。(合成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今(3)日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離婚消息,震驚外界,稍早她也在社群平台證實該傳聞,據悉,兩人離婚的導火線似乎是男方遲遲不來台灣。對此,理科先生John先前曾在IG表示不回台的原因,並向兒子喊話,「當你足夠大的時候,也許你會看到這篇。」

理科太太與理科先生結束多年婚姻。(圖/翻攝自臉書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的兒子於今年8月歡度4歲生日,然而當時因疫情緣故,夫妻兩人分隔異地,身在美國的理科先生曾在IG透露,因新冠肺炎、Delta病毒導致遲遲無法與妻兒團聚,更迫切表示,希望能回到台灣,但因確診病例在美國激增,醫院人力急缺,導致抽不開身,而他也向兒子喊話「嘿邁爾斯(Miles),希望我和你在一起。 當你足夠大的時候,也許你會看到這篇。」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婚姻有多難?她列4點分析:偽單親比單親更尷尬

貼文中,理科先生對於無法出席兒子生日,感到相當愧疚,因為這可能是孩子記憶中第一個生日。儘管人在美國,他仍幫兒子買好生日禮物,還承諾若疫情好轉,要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並表達其深切的思念之情,更發誓「會竭盡所能彌補。」此外,理科先生至今還未發表聲明,更有網友眼尖發現,他的IG自我介紹欄位仍留著「理科太太的老公、父親」的頭銜。

 
John的IG自我介紹欄位仍留著「理科太太的老公、父親」的頭銜。(圖/翻攝自理科先生IG)

更多新聞:婚變後首發聲!理科太太「正全力經歷人生」惹心疼

另外,兩人離婚一事似乎在那次慶生時便能看出端倪,理科太太當時發文寫下,「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稍早,她也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除了向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也強調自己並非有意佔用媒體資源,且孩子還小,沒必要承受這些輿論壓力,也坦言,別人口中的八卦,對她而言卻是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離婚#John#理科先生#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7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