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忘了我!女星父失智凌晨走失 她淚崩眼腫硬撐錄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18:25
國光女神出身的Lala,擁有不少粉絲追隨。(圖/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國光女神出身的Lala,擁有不少粉絲追隨。(圖/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國光女神出身的女星Lala(蘇心甯)不僅個性活潑大方,還擁有性感身材與甜美外型,累積不少粉絲追隨。她今(2)日透露,日前突然得知父親可能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消息,甚至在凌晨4時「忘了回家的路」被帶到派出所,令她難過直呼「你能想像自己爸爸忘記你是誰嗎!」

Lala今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前天她按照慣例,週末回高雄陪伴女兒,再趕回台北練舞錄影,豈料凌晨4時突然接到妹妹來電稱「爸爸在派出所」,手機、錢包都沒帶,也忘了回家的路,一個人僅穿短袖在街頭淋雨,員警詢問後,爸爸僅說「自己有2個女兒」,口袋裡還放有Lala高職畢業照,後來妹妹才趕去將爸爸領回家。突然其來的消息讓Lala瞬間淚崩,直呼「上個月爸爸明明都還好好的,真的就這麼突然」。

 

更多新聞:苗栗的熱狗竟是「這美食」!50年在地人:從小叫到大

Lala突然得知父親可能失智的消息。(圖/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Lala坦言,雖然曾因童年過得很辛苦而埋怨爸爸,儘管親情已被傷害,她仍在經濟上照顧爸爸,也希望對方能健康快樂,不要餓到或冷到,她從未想過爸爸會有患上阿茲海默症的一天,因為幾十年來,她只要晚一天匯生活費,爸爸就會來電提醒,也會請她寄保健食品、茶葉與生活用品過去,身體狀況與記性都很好,卻突然什麼都記不住了。

 
得知父親可能失智的消息後Lala徹夜未眠,哭到眼睛都腫起來,隔天錄影9個小時,仍保持笑容繼續搞笑炒熱氣氛,但內心卻是煎熬不已,以往工作時要擔心還小的女兒,現在女兒長大懂事了,在一切看似苦盡甘來時,又出現這件揪心事。

更多新聞:正妹議員暴風鏟肉35公斤 驚人對比照遭盜淪減肥廣告

Lala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Lala直言,家中她賺錢的百分比多、妹妹是陪伴與照顧的百分比多,此時此刻她更需要努力賺錢負擔開銷,也感謝妹妹在高雄的付出,她才能安心工作。她也感嘆,生老病死是人生必須面對的課題,生命中任何階段和意外都要以學習和接受的心態面對,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真的累呀」,大哭一場眼淚擦乾後,仍要勇敢面對解決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ala#蘇心甯#國光女神#父親#失智#阿茲海默症#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788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