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失智消失多年!73歲葉啟田「重磅復出」白冰冰哭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1:54
「寶島歌王」重現神曲白冰冰感動落淚。(圖/中視提供)
「寶島歌王」重現神曲白冰冰感動落淚。(圖/中視提供)

以一首〈愛拚才會贏〉紅遍大街小巷的73歲「寶島歌王」葉啟田(本名葉憲修),一生大起大落,曾擔任2屆立委,也曾一度因教唆殺人淪為階下囚,甚至背負巨債,後來復出又遭爆疑似罹患失智及阿茲海默症。消失多年,葉啟田終於回歸,日前他現身錄除夕特別節目,一開口就讓白冰冰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快掏身分證!名字同音「這3組」爽喝草莓新品 加碼2好康

 

 
葉啟田復出高歌。(圖/中視提供)

葉啟田日前現身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已73歲的他寶刀未老,一身紅西裝亮相,飆唱〈內山兄哥〉、〈車頂美姑娘〉、〈乾一杯〉、〈浪子的心情〉、〈愛拚才會贏〉等歌,從歌單到服裝造型都是他親自挑選,葉啟田說「我想再年輕一次,選的都是我當兵之前唱的歌,當然也有附帶大家最有共鳴的歌曲。」

更多新聞: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陽帆成狂粉搶抱葉啟田大腿。(圖/中視提供)

當天葉啟田一開口,首首都堪稱神曲讓全場嗨爆,眾人皆成狂粉緊抱他大腿不放,就連主持人白冰冰也聽到感動落淚,直呼「怎麼這麼好聽,我們節目從開播到現在還沒這樣現場拼迸叫(台語),大家炸鍋了!葉啟田的每一首歌大家都會。」

更多新聞:吳慷仁憂防疫鬆了!竟釣出柯文哲「嬌喊寶寶」這樣回
 
被問到保養秘訣,葉啟田說從平常說話就得注意、不能大小聲,除了要睡飽,最重要的就是讓「心裡感覺還很年輕」。他透露平時都會跟好友相約爬山,而最常遊山玩水的地方就是溪頭。至於未來計畫,他透露將會做些公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啟田#失智#手抖#阿茲海默症#白冰冰#落淚#復出#除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3

0.1306

0.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