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2女神入浴放送!戳巨球驗貨「彈動3秒」電暈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2:08
樂天女孩林襄(左)與琳妲(右)。(圖/翻攝自林襄、琳妲臉書)
樂天女孩林襄(左)與琳妲(右)。(圖/翻攝自林襄、琳妲臉書)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邀請粉絲瘋狂敲碗的女神「林襄」合作拍片,2人穿著性感比基尼一起泡澡,在浴缸裡進行一連串辛辣問答,針對先前有鄉民認為林襄的胸部是假的,琳妲也親自「戳胸驗證」,2位啦啦隊女神滿滿養眼畫面,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

琳妲親自驗貨。(圖/翻攝自琳妲是0蛋 YouTube)

 
琳妲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邀請同隊成員林襄上節目,只見林襄穿著淡紫色比基尼,胸前緊繃程度幾乎快包不住傲人上圍,連琳妲在一旁都直呼自己比不過。針對之前有自稱專業醫美人士的鄉民直言,林襄的胸部絕對是假的,琳妲在現場親自「戳胸驗證」,可見林襄白皙的北半球上泛有一絲水痕,被琳妲連戳後瞬間彈動3秒(約影片6:05處),琳妲也表示一定是貨真價實。

更多新聞:南投男打AZ瀕死救回!堅持簽切結「打第2劑」不幸身亡

琳妲自嘆比不上。(圖/翻攝自琳妲是0蛋 YouTube)

不少網友認為林襄和過去長相有落差,她則大方地說,整牙很重要,但她也不會討厭以前的照片,「以前的我也是我,我也接受,現在當然是希望變得更好、更有自信」,正面態度獲得網友大讚。在影片中,還突襲播放啦啦隊應援歌曲,2人就在浴缸中現場做起整齊動作,熱舞畫面十分養眼。
 

更多新聞:好市多「骨灰罈紅茶」換尊榮新色 網笑歪:更莊嚴了

林襄與琳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養眼照。(圖/翻攝自林襄、琳妲臉書)

2人還聊到爆紅前的心路歷程,提到林襄的前男友、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林襄坦言,其實她滿避諱在節目或網路上講這件事,深怕外界覺得是在消費對方,同為反骨成員的琳妲聽完瞬間開始模仿孫生,問道「看到會不會想起過往事呢」,林襄則笑說「不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襄#琳妲#YouTube#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比基尼#整牙#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20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