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99秒影片洩戀情?溫嵐「回頭吻男友」畫面流出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0:15
吳宗憲發文意外曝光溫嵐的新戀情。(圖/翻攝自溫嵐微博、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發文意外曝光溫嵐的新戀情。(圖/翻攝自溫嵐微博、吳宗憲臉書)

藝人溫嵐唱紅〈屋頂〉、〈傻瓜〉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近年則多在大陸發展,今 (2021)年42歲的她,過去僅曾與經紀人傳過緋聞,感情生活相當低調,沒想到日前卻在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傳的影片中曝光新戀情,畫面中可見溫嵐與身後男子舉止親暱,歡唱過程中還疑似輕吻對方,身旁友人似乎也早已知悉這段戀情。

更多新聞:「7533967」是誰的電話? 七年級生秒懂:有聲音

 

吳宗憲(前右)和彈頭(前左)合唱時,温嵐(後右)與後方男子舉止親暱。(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24日在臉書發文,PO出今年3月和「憲憲家族」等藝人相聚的影片,怎料竟意外將溫嵐的戀情曝光!畫面中的吳宗憲和彈頭對著鏡頭開心合唱,後方的溫嵐和一名男子也跟著哼唱,只見溫嵐隨音樂手足舞蹈,不時貼著男子扭腰,對方也親暱地摟著她。正當眾人開心歡唱,溫嵐還轉身疑似輕吻該名男子,才轉回來繼續唱歌。

更多新聞:深夜突悲傷爆哭!吳宗憲176字難過吐「不快樂了」

 
今年3月憲憲家族聚會合照。(圖/翻攝自小馬IG)

面對兩人親密的互動,身旁友人一點也不意外,這段戀情似乎早就不是秘密。事實上,溫嵐出道多年來,除拍攝《賽德克.巴萊》時和劇中演員田金豐認愛外,之後僅傳出與經紀人疑似熱戀的傳聞,但並未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溫嵐#男友#影片#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