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37歲?申敏兒素顏美翻 金泰希認證「比自己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1 13:42

南韓女星申敏兒,演出戲劇「海岸村恰恰恰」後人氣再翻紅,劇中穿戴的精品都掀起搶購,而她出道多年,卻看不出已經37歲,美貌還曾被另一位女神金泰希誇讚比自己還漂亮。

圖/翻攝自申敏兒IG

 
皮膚白皙無暇,露出自信微笑,37歲的韓星申敏兒,渾身散發清新氣質,素顏亮相每每讓人驚豔,顏值還有女神金泰希認證。

主持人vs.女星金泰希:「除了你之外,覺得最美的女演員是誰呢,最近看了韓劇申敏兒,你喜歡申敏兒哪部分呢,(年齡)差別不大啦。」

申敏兒主演「海岸村恰恰恰」,事業再創巔峰,儘管男主角金宣虎爆發醜聞,不過申敏兒人氣還是超夯,還被稱為零負評女神。

 
2015年申敏兒及金宇彬,拍廣告相識相戀,申敏兒還曾放棄演戲2年,只為了專心陪男友走過抗癌之路,而她私下更默默行善,12年捐出高達6170萬台幣給燒燙傷患者,還接受過韓國總統表揚。

復出之作「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高收入牙醫,劇中她揹起焦糖色豬鼻子包,紅色肩背等多款精品,讓包款全都變成熱搜關鍵字,連代購都被問翻。

戲劇《海岸村恰恰恰》:「謝謝不過你只撿到一隻嗎。」

走在海岸邊取景,宛如行走的畫報,腳上的鞋手上的腕表,都掀起關注,出道20多年申敏兒,不只臉蛋始終如一,人美心也美更受到推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金泰希#女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05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