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網酸「冷門華語歌手」 孫燕姿霸氣喊:匿名是膽小行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1 05:10
孫燕姿推出全新單曲〈匿名萬歲〉。(圖/環球音樂提供)
孫燕姿推出全新單曲〈匿名萬歲〉。(圖/環球音樂提供)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自2011年結婚後,將生活重心方在家庭生活,近期卻遭網友酸「冷門的新加坡華語歌手」,她不但沒有動怒反而將9月的線上演唱會命名為「這個歌手不太冷」,高EQ反擊獲粉絲大讚,而她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匿名萬歲〉,探討網路上匿名的議題,霸氣喊:「匿名是有些膽小的行為。」

更多新聞:詹雅雯鬆口後事規劃 只求「這物品」:其他什麼都不要

 

孫燕姿新曲探討匿名議題。(圖/環球音樂提供)
 
孫燕姿繼今年初發行創作曲〈餘額〉後,因為無法飛行有了更多的時間,在網路上分享了生活。29日中午官方釋出一段預告影片,是她這段時間在網路現象中獲得的小啟示,她發現在網路匿名的背後,那些自相矛盾又頗有意味的故事;因此,孫燕姿攜手金曲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共同作詞,由流行音樂巨擎李偲菘譜曲,推出全新唱作單曲〈匿名萬歲〉。

更多新聞:不追究=放任!賈永婕「愛犬傷重」怒喊:這是過失

 
孫燕姿金曲最佳作詞人葛大為共同作詞。(圖/環球音樂提供)
 
孫燕姿也在社群上介紹這首全新單曲,她表示〈匿名萬歲〉的歌名聽起來好像是在鼓勵大家,但是本意並不是。這次攜手作詞人葛大為讓歌曲更清楚、更寫實的在探討「匿名」這個話題,這陣子大家都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觀看視頻或討論自己喜歡的話題,也發現很多人都是匿名在做這些事情。
 
她認為匿名帶給大家很多自由,講一些直接、讓自己很有快感的話,反正沒有人知道誰是誰;深感很多人有這些習慣,但匿名是有些膽小的行為,因為不用透露自己的身份,可以講任何不負責任的話,是滿不好的現象,在講很多事情的時候,沒有想過後果是什麼,或傳遞了些什麼,大家都在自由切換身份,往往看到很多匿名的用戶跟著風倒,風往哪裡吹就往哪裡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后#孫燕姿#冷門歌手#匿名#匿名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28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