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踩15cm高跟鞋上天梯!黃瑋昕嚇壞:不小心就摔下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11:31
黃瑋昕新歌〈到底戀愛是個謎還是個癮〉MV導演強調色彩對比,彰顯歌曲的情感衝擊。(圖/ 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黃瑋昕新歌〈到底戀愛是個謎還是個癮〉MV導演強調色彩對比,彰顯歌曲的情感衝擊。(圖/ 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HAEZEE黃瑋昕新專輯首波單曲〈到底戀愛是個迷還是個癮〉MV於今(29)日公開,選在凌晨1點開始準備,徹夜未眠在黎明破曉時分登上戶外天梯開唱,她腳蹬6吋(15.2公分)高跟鞋走在高約3公尺的懸空天梯上,她回憶當時場景:「起先以為我不會怕,但真爬上去之後,覺得蠻怕的,有點恐怖;可能因為穿那個非常高的高跟鞋,而天梯階面很窄,一不小心跨出界就可能摔下來。」
 
更多新聞:情斷10年德男友!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小30歲也行

 

黃瑋昕足蹬6吋高跟鞋站上天梯。(圖/ 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黃瑋昕索性換布鞋登到天梯頂,再換上高跟鞋才克服恐懼,被問及是否有懼高症?她說以前曾在波士頓玩過「高空極限跳傘」,當時從高空一躍而下有點後悔,但教練緊抱住她,讓她笑說:「第一個感覺真的蠻爽的,往下看的景色超美,畢生難忘。」至於要不要嘗試第二次?她求饒笑說:「一次體驗就好了,美好回憶嘛。」
 
更多新聞:認愛3個月!Lulu便當吃到「環狀金色硬物」粉絲笑翻

 
拍攝MV時也有不少辛酸,為找導演心中理想天梯和花園迷宮,工作人員跑了不少地方,又恰逢疫情期間,不少場景還無法申請拍攝,最後找到位於三芝的婚紗拍攝基地,申請手續也比以往嚴謹,工作人員和演員都要提供陰性證明並確認沒有接觸史才能到現場。
 
黃瑋昕為拍攝MV徹夜未眠,豔陽下還曬出小背心曬痕。(圖/ 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拍攝當日正值8月底的高溫炎熱,導演請來的樂手演員因為角色需要,必須穿上厚重西裝外套,整個頭和臉也被頭巾緊緊裹住,黃瑋昕回到家才想起忘記擦防曬乳,身上被曬出一件細肩帶背心的痕跡。而最讓她難忘的是,為了達到導演後製需要慢動作效果的要求,第一次以原曲兩倍的速度演唱和律動,她笑說:「這首歌本來速度就不慢,現在要加乘兩倍速度,光是練習時舌頭就快要打結了,再跟樂手們配合律動,簡直像具備八爪的饒舌歌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AEZEE黃瑋昕#到底戀愛是個迷還是個癮#高跟鞋#天梯#懼高症#跳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5

0.1297

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