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樓上鄰居太吵 尪反向抱起妻「倒立狂踱天花板」報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23:16
國外一對夫妻被樓上鄰居吵到影響生活決定報復。(圖/翻攝自Tiktok)
國外一對夫妻被樓上鄰居吵到影響生活決定報復。(圖/翻攝自Tiktok)

一般人居住在社區大樓或公寓,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尤其若是樓上住戶,不停地發出噪音,長久下來真會令人崩潰。最近國外有一對夫妻,他們就遇到這個問題,在忍無可忍情況下,最後想到一招反擊,那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出奇招「在天花板走路」,網友們看完影片全笑翻了。

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甚至建議下次可改穿踢踏舞鞋或高跟鞋。(圖/翻攝自Tiktok)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國外一對「Tiktok」網紅夫妻馬夫(Mav)與蔓蒂(Mandii),因為住家樓上鄰居時常在半夜發出刺耳的噪音,夫妻倆無法好好睡覺,被吵到精神不濟,最近他們終於無法再忍受,決定使出報復手段。

更多新聞:印度小學生領防疫補助款 銀行戶頭暴增34億

馬夫與蔓蒂分享影片,從中看到老公把老婆反轉抱起來,讓穿著厚底拖鞋的妻子在天花板上來回踱步、盡情踩踏,就像是在地面一樣,也故意發出刺耳聲音,讓鄰居也感受到被吵的滋味。

 
許多人常被惡鄰居發出的噪音搞到失眠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儘管影片僅短短7秒,但至今已經吸引超過570萬人次瀏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許多人大讚「幹得好,這招真的很猛」,也有人盛讚「做這個動作應該經過長時間訓練」,老公的手臂和下盤力量要超穩;另外也有網友提出建議,若是想要報復威力加倍,「下次穿高跟鞋或踢踏舞鞋,效果更好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鄰居#噪音#網紅夫妻#天花板#高跟鞋#踢踏舞鞋#厚底拖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25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