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努李維暖爆!贈劇組「28萬勞力士」背後一行字逼哭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8:35
基努李維贈送劇組人員勞力士名錶。(圖/翻攝自IG keanureevesfanpage2020)
基努李維贈送劇組人員勞力士名錶。(圖/翻攝自IG keanureevesfanpage2020)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不只低調行善多年,對周邊的親友更是相當大方,近日他為了感謝電影劇組的特技演員,竟送出一支要價近30萬元台幣的勞力士黑水鬼名錶,還特地在錶後刻上一行字,讓眾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余文樂紀錄片秀「一口台灣腔」陸網崩潰:整個變了

 

根據外媒《METRO》報導,基努李維因為拍攝電影《捍衛任務4》,其中因與特技組人員感情特別好,為了表達感謝也慶祝電影即將上映,他大手筆贈送勞力士黑水鬼名錶給四人,特技組人員收到後相當興奮,還在IG上PO出與基努李維五人一起戴上手錶的照片。

特技演員們相當感動,直呼是「最好的禮物」。(圖/翻攝自IG keanureevesfanpage2020)

媒體報導,這款錶市售要價10074美金(約台幣28萬元),如今行情仍持續成長。基努李維也在每支錶後刻上「THE JOHN WICK FIVE」、「THANK YOU」、「KEANU」、「JW4」、「2021」等字樣,表達他的感謝和情誼,特技演員們看到感動不已,直呼這真是「最好的禮物」!

 
更多新聞:片場道具槍射出子彈!好萊塢男星誤殺攝影、導演

基努李維低調公益、對人慷慨。(圖/翻攝自IG keanureevesfanpage2020)

其實基努李維雖然名利雙收,但卻不炫富,他曾將電影《駭客任務》的片酬5000萬英鎊(約新台幣19億)分給全劇組,並送給12位替身演員每人一輛哈雷重型機車;他也將他大部分的財產都捐給白血病基金會,低調善行受到廣大粉絲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電影#好萊塢#勞力士#特技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1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