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前凍卵20顆!女星疑「做人成功」錄影頻摸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3:40
朱蕾安與老公結婚兩年,目前積極備孕中。(圖/壹電影提供)
朱蕾安與老公結婚兩年,目前積極備孕中。(圖/壹電影提供)

女星朱蕾安和知名收藏家Ron(張榮成)結婚2年、感情甜蜜,雖然相當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但現年36歲的她,怕卵子品質會因為生理年齡下降,在婚後也超前部屬,一次凍了20顆卵子,積極為明年生虎寶寶做準備,近日她身穿寬鬆洋裝現身,飄出些許孕味,讓眾人懷疑是否有好消息。

更多新聞: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朱蕾安被工作人員誤會有孕。(圖/壹電影提供)

朱蕾安近日進棚錄製節目《開麥拉狂饗曲》,被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她雖然腳踩近10公分的高跟鞋,卻像是刻意挑選「藏肚」洋裝,加上在錄影期間,朱蕾安一直無意識地撫摸肚子,讓眾人猜測是否真的懷孕了?由於習俗「未滿三個月不能公布」,連製作人都不敢過問。

更多新聞:謝盈萱與母親解開心結 病房吐露「真心話」逼哭全網

 
朱蕾安澄清目前沒有懷孕。(圖/壹電影提供)

在錄影結束後,製作人擔心她踩著跟鞋會有失足的風險,立即向前攙扶著朱蕾安,終於忍不住詢問是不是好事將近?朱蕾安聽了整個人先傻住,下一秒又捧腹大笑地表示,很意外大家心中的小劇場,也澄清自己真的沒有懷孕,全是衣服讓眾人有了美麗的誤會,也逗趣地踩著高跟跳了跳、拍拍腹部證明,笑說:「預計明年才準備受孕啦!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蕾安#婚姻#凍卵#懷孕#孕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