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後壓力爆大!陳零九「睡到驚醒」:像忘記怎麼呼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28
陳零九今年6月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陳零九今年6月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歌手陳零九今年6月確診新冠肺炎,近日在節目《保持聯絡》分享目前的身體復原狀況,透露除了身體左側肌肉很容易緊繃以外,其他部分都已恢復,不過他也談及當初在防疫旅館治療的心情,每天只睡3、4小時就驚醒,悲嘆:「好像自己忘記怎麼呼吸。」

更多新聞:與張書偉越愛越穩定!勇兔驚吐「好消息」:3個月以後說

 

陳零九回憶罹患新冠肺炎經歷。(圖/公視提供)
 
回想當時確診前後的歷程,陳零九表示一開始因為感冒而就醫,原本以為只是扁桃腺發炎,之後又被診斷為過敏,最後是自己因為安全起見做了PCR檢測才被確診。隔離期結束出院前夕,做完各種檢測都顯示身體已無病毒存在,但後遺症依舊持續困擾著他,「雖然最後檢測都沒問題,但我的身體卻還是一直呈現不舒服的狀態,就是我會胸悶、脹氣,也曾經發生過嚴重心悸,還因此去掛急診。」

更多新聞:拍攝內衣代言「經血滲出內褲」 周曉涵當場驚叫衝廁所

 
陳零九坦言確診後心理壓力很大。(圖/公視提供)
 
陳零九坦言確診後心理壓力很大,入住防疫旅館的那段期間,平均一天只睡3、4個小時,因為會睡到驚醒,回想當時狀況:「那時候最嚴重的時候,就是我睡到一半,然後好像自己忘記怎麼呼吸,然後會瞬間醒過來。」比喻自己就像身處於一片汪洋,想抓住一根浮木卻又抓不到,充滿無助的情緒。他透露:「主要是心情上受到的影響會比身體來得多,一直告訴自己要開心,可是心裡卻有很多情緒,一直在拉扯。只能告訴自己要撐過去,那段時間真的是蠻痛苦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防疫旅館#驚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1

0.1417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