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土安全部長確診 三天前才與拜登夫妻同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17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科斯」,證實確診,並有輕微症狀,而他三天前才和拜登夫婦同台,當時台上官員全部都沒戴口罩,另外,拜登強制公務員包含警察在內,都得強制接種疫苗,但還是有警員拒絕,出現一波警界離職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直為美墨邊界移民問題忙得焦頭爛額的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科斯,現在還有個麻煩,就是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而且他在三天前才和拜登同台。

16日拜登才和夫人吉兒一起出席年度國家警官紀念日,當時馬約科斯被安排的座位,就在第一夫人吉兒拜登隔壁,而且當時現場所有人都沒有戴口罩,這恐怕也讓拜登兩夫妻身處高傳染風險中。

主播:「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科斯確診新冠肺炎,他已經完整接種疫苗,目前輕症在家隔離中。」

 
官員出現突破性感染,而拜登強制要人民公僕打疫苗,也遭遇強烈反彈。

華盛頓州巡警湯普森:「由於我決定捍衛,醫療自主及個人選擇,今天會是我最後一次執行勤務。」

有警察利用警用廣播宣布辭職,就是因為不想打疫苗,隨著各州各市規定的接種期限10月中到期,出現警察辭職潮,包括芝加哥都還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員警不服從命令,而在華盛頓州,當地州立大學的足球教練有5人也因為不願打疫苗被開除,只是當還有人在抗拒疫苗的時候,又有新的變種病毒要來了。

CNN主播:「前FDA局長高特里布,呼籲開始研究一株,在英國流行的Delta變異株。」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一株被命名為AY.4.2的Delta變異株,可傳播性可能會比Delta高出10到15%,而在俄羅斯也因為近期死亡病例再創高峰,考慮宣布全國在10月30日到11月7日全國大停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美國#疫苗#確診#拜登#口罩#接種#Del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