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顏女星打BNT「副作用全中」!臥床2日嘆:超乎想像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8:47
梁家榕的氣質出眾,擁有白皙的童顏。(圖/翻攝自梁家榕IG)
梁家榕的氣質出眾,擁有白皙的童顏。(圖/翻攝自梁家榕IG)

「八點檔女星」梁家榕因時常在戲劇裡飾演壞女人而爆紅,50歲的她擁有透亮的皮膚與童顏,時常上社群網站與網友互動的她,今(20)日在IG透露自己接種第一劑BNT疫苗後的反應,坦言副作用令她相當難受,直呼:「反應超乎我的想像呀!」

更多新聞:瘦子大銀幕處男秀挑大樑 「開救護車」把妹女主角身份曝

 

 梁家榕在IG透露打疫苗後的副作用讓她相當難受。(圖/翻攝自梁家榕IG)

梁家榕在貼文中提到,認為自己的年紀不會有太多副作用,但約莫施打完1小時就開始出現疲倦、頭脹的感覺。沒想到過了4小時後,疼痛感貫穿她整顆頭,原以為睡一覺後會相較舒緩許多,不過隔日情況不但沒有好轉,還開始反胃,甚至有輕微腹瀉的反應,讓她在床上躺了整整2天。

更多新聞:喊話蔡英文慘遭出征!潔哥嗆酸民「政治腦」:我直接封鎖

 
梁家榕無奈地曬出素顏的自拍,並自嘲:「手臂的疼痛、身體酸痛、輕微發燒通通中獎!」更直言若是沒吃止痛藥,肯定頭痛到要命,語氣滿是無力感,而她也對網友提問:「有人打第一劑BNT也跟我一樣超難受的嗎?聽說很少數人頭會痛得這麽嚴重耶!」

梁家榕要準備施打疫苗的粉絲別過於擔心。(圖/翻攝自梁家榕IG)

此貼文引發不少網友共鳴:「都是因為妳太年輕了」、「我是打完直接昏睡一整天」、「會不會打之前太累?所以身體反應要妳多休息」面對諸多擔憂的言論,梁家榕也說道:「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先別擔心,普拿疼準備好!」要粉絲別過於操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女星#八點檔#梁家榕#疫苗副作用#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