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弟與搭檔屢傳不合!靠陸綜「吸金破億」輾壓師父胡瓜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52
歐漢聲(歐弟)遭傳常跟搭檔鬧不合。(圖/翻攝自歐漢聲IG)
歐漢聲(歐弟)遭傳常跟搭檔鬧不合。(圖/翻攝自歐漢聲IG)

以男團「四大天王」進入演藝圈歐漢聲(歐弟)在今(2021)年8月宣布與小他8歲的陸籍妻子鄭雲燦離婚,入行25年他近期將重心逐漸移往大陸,並在吳宗憲的引薦下,靠著主持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當地闖出一番名堂。

更多新聞:與鳳小岳演出「親密戲」 林心如竟直呼:挺難受的

 

根據《鏡週刊》報導,2014年歐弟靠著陸綜《天天向上》、《奔跑吧男孩》,還有台灣的三立《綜藝大熱門》等節目,和其他電影、商演、廣告,不僅年收入破億,更打敗師父胡瓜擠進該年台灣綜藝主持收入排行第4名,吸金能力驚人;而出道多年賺錢為還父親債務的他,也在2013年時還清家中所有債務。

更多新聞:王彩樺帶「兒子」片場探班 樂喊:一見他就融化

歐弟與前妻育有2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歐漢聲IG)
去年歐弟接下華視《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和庹宗康等人搭檔主持,卻僅製播兩季就收攤,其中更發生因他與JR鬧不合,導致JR僅主持一季就閃辭節目的傳聞;而讓歐弟在8年內賺進超過2億台幣的陸綜《天天向上》,疑似因為他想漲酬勞以及與主持人汪涵不合等事件,最後遭電視台開斬未獲續約。
 

歐弟先前是陸綜《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之一。(圖/翻攝自微博新浪綜藝)

而歐弟在2011年就曾受到大陸「限娛令」影響,在《天天向上》鏡頭全被打馬賽克,汪涵也因此在《天天向上》10周年時淚崩向已不在節目中的歐弟道歉:「我也要跟歐弟說對不起,他離開《天天向上》也是因為我不夠更加努力地去規勸他,跟他說很多很多道理,我真的要對你們說抱歉,我這10年做得還不夠好,讓你們一個一個地離開了這個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歐弟#天天向上#海外撈金#屢傳不合#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