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張書偉越愛越穩定!勇兔驚吐「好消息」:3個月以後說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47
勇兔和張書偉穩定交往中。(圖/TVBS)
勇兔和張書偉穩定交往中。(圖/TVBS)

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即將開播,主演周宜霈(大牙)、林筳諭(勇兔)今(20)日出席卡司記者會,雙方認識多年卻是第一次合作,期間大牙升格人妻,勇兔則是穩交男星張書偉,被問到小倆口感情進度,勇兔竟回:「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但要等3個月以後。」

更多新聞:為孫女「雨中下跪求情」 鍾欣凌演技逼哭網:戳到掉淚

 

勇兔與大牙合作新戲,提前為對方慶生。(圖/TVBS)
 
勇兔與張書偉因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陷入熱戀,目前不僅甜蜜同居,還一起到勇兔媽媽位於屏東的狗園認養一貓一狗,透露媽媽對張書偉很滿意,不過卻認真詢問兩人:「你們兩個確定有想好嗎?確定要養一貓一狗嗎?這樣有小孩會更累喔?」無意間吐露出想抱孫的心情。

更多新聞:愛子為名利拋棄女友 王中平「爆氣壓頭」:真的太渣

 
勇兔、大牙認識多年,卻第一次合作戲劇。(圖/TVBS)
 
勇兔透露養了毛小孩讓雙方關係更穩定,相當滿意現在的感情狀態,被問及是否排斥先有後婚?她認為一切都順其自然,接著說:「畢竟我還是要多賺點奶粉錢,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講,但要等3個月以後。」講完全場一陣靜默,以為她已經有孕,勇兔見狀連忙否認說:「我現在真的賭上我人生,我真的沒有懷孕!」

勇兔、大牙在劇中飾演姊妹。(圖/TVBS)
 
而她和大牙這次在劇中飾演姊妹,兩人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就認識,直到現在才首次合拍戲劇,談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勇兔直言對方是很兇的姐姐,剛開始超害怕她,因為大牙對任何事情都要求嚴格,甚至連自己的愛犬都要管,「因為她第一次來我家,就有說要軍事教育我的狗狗,這樣牠長大後才會聽話,後來第二次她下班要來我家,我女兒馬上跑進去沙發底下。」玩笑說母女倆都對大牙有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大牙#勇兔#張書偉#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