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女人!她鐵口神算「金宣虎遇劫」 預言全中網嚇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4:46
算命師年初曾直言要金宣虎小心女人。(圖/翻攝自金宣虎IG、狎鷗亭小姐YouTube)
算命師年初曾直言要金宣虎小心女人。(圖/翻攝自金宣虎IG、狎鷗亭小姐YouTube)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近日捲入騙婚、逼女友墮胎等爭議,而他沉默多日後,今(20)日一早終於發表聲明致歉,間接承認自己就是先前遭爆料的K男,暖男形象瞬間全毀。對此,有網友挖出,早在今(2021)年2月,一名算命師就曾警告金宣虎「要小心女人」,還斷言辛丑年(2021年)會有事件爆發,神準預言讓人看了直發毛。

更多新聞:遭爆騙婚、逼墮胎!金宣虎認造成傷害 道歉全文曝

 

金宣虎近日捲入爭議。(圖/翻攝自金宣虎IG、Netflix臉書)

金宣虎「逼墮胎」風波延燒,近日有網友翻出一段YouTuber「狎鷗亭小姐」過去曾替金宣虎算命的影片,當時她看完對方的八字後指出,「金宣虎過去很辛苦,雖然有工作,卻無法隨心所欲,甚至曾經想過放棄。不過他撐住了,努力工作後才爬上現在這個位置」。事實上,金宣虎確實在舞台劇耕耘長達8年,直到2017年才以電視劇《金科長》出道。

算命師鐵口神算金宣虎今年會遇劫。(圖/翻攝自狎鷗亭小姐YouTube)

不過,狎鷗亭小姐表示,「但他必須小心人,以前的朋友或舊情人,尤其要小心女人」。她接著說,原因出在金宣虎的個性,直指他對人太親切,容易讓女方產生「他喜歡我嗎?」的錯覺,更斷言,「他會因此落人口舌,不久之後,應該辛丑年(2021年)就會爆發」。
 

更多新聞:事業崩盤!金宣虎遭3部電影換角 確定退出《兩天一夜》

當時節目組還詢問,「他有可能被算計嗎?」狎鷗亭小姐則回應,「有可能,會因為被抓到小辮子,慘遭口舌之劫,出現丟臉的事」,她更建議對方,最好還是認真工作。該影片於2月曝光,8個月後金宣虎便爆發桃色醜聞,令不少網友直呼,「太神」、「鐵口神算」、「起雞皮疙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金宣虎#前女友#騙婚#墮胎#海岸村恰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08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