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變渣男!金宣虎「整形前照片」曝光 網看傻:愛錯人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4:43
金宣虎舊照遭曝光。(圖/翻攝自金宣虎IG)
金宣虎舊照遭曝光。(圖/翻攝自金宣虎IG)

南韓35歲演員金宣虎自劇場跨進演藝圈,在《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以暖男形象獲得大眾喜愛,一雙電眼和可愛酒窩更是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本月17日他遭到前女友毀滅式爆料後,代言、綜藝、電影皆紛紛與他劃清界線,如今又有網友挖出他學生時期的舊照,和現在帥氣外貌相差極多,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否曾進廠改造過。

更多新聞:金宣虎前女友疑曝光!韓媒爆「10年氣象主播」才貌兼具

 

金宣虎近年才開始走紅。(圖/翻攝自金宣虎IG)

今年35歲的金宣虎,在演藝圈發展的並不順遂,直到近幾年才憑藉著《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癡情男配角「韓志平」受到關注,剛播出結局的《海岸村恰恰恰》,更是讓金宣虎達到事業高峰,不只身價上漲,更是一口氣接下8、9個代言,他也因此被外界冠上「大器晚成」的封號。

更多新聞:事業崩盤!金宣虎遭3部電影換角 確定退出《兩天一夜》

 
金宣虎學生時期舊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他遭到前女友「始亂終棄」的爆料,讓他的過往也被一一揭發,今(20)日就有網友在微博曬出金宣虎學生時期的舊照,瞇瞇眼以及平凡的五官都和現在相差許多,讓許多網友都在猜測他曾進廠維修過。也有不少人對於他的渣男行徑相當氣憤,大罵「暖男變渣男」、「沒想到洪班長是這種人」、「真是欣賞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整形#電影#金宣虎#主播#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3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