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韓流!南韓戰機、火箭皆國產 秀「獨立防禦」戰力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3:04

南韓總統文在寅,搭乘南韓純國產的「戰鷹戰鬥機」,前往首爾航展視察。這款FA-50戰機,採用南韓自主研發的技術,不只2014年投入服役,更已經外銷到菲律賓和伊拉克。此外南韓也將在下午,發射同樣自製研發的火箭「世界號」,可望成為全球第七個可以獨立上太空的國家。

圖/翻攝自대한민국청와대 YouTube

 
七架軍機編隊在空中拉出長長煙雲,他們還演出空中翻轉的高難度技巧,這是南韓的「黑鷹特技飛行小組」,在首爾國際航太展大秀南韓空軍實力。

南韓總統文在寅豎起大拇指,他來到水原空軍基地還第一次搭乘FA-50戰鷹戰鬥機。

南韓總統文在寅vs.空軍駕駛:「1號2號3號轟炸機,聽得到聲音嗎?(聽得到)。」

 
文在寅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位坐上國產戰鬥機的總統,希望向全世界展現南韓「獨立防禦」的野心。

南韓總統文在寅:「打造更強的國防實力,永遠都是以促進和平為目的。」

南韓總統文在寅:「我親自體驗到自主科技研發,FA-50戰鬥機的威武。」

讓文在寅親自拍胸脯掛保證的FA-50,2014年就投入實戰部署,飛行速度達到1.5馬赫,最大載重可達4.5噸,是南韓首款自主生產的輕型攻擊機,每架造價約275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6.4億左右,現在除了提供南韓空軍使用,甚至已經外銷到菲律賓和伊拉克。

主播:「南韓首枚國產研發火箭『世界號』,預計在當地周四下午四點發射升空,3節式液體燃料火箭,搭載1.5公噸的人造衛星模型。」

除了軍機自製,南韓連火箭研發都自己來,「世界號」火箭預計在21日下午發射,送人造衛星上軌道。不只火箭自產自製,南韓這次連發射台都自己組裝,如果這次發射成功南韓將成為全球第7個,能獨立送火箭上太空的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全球#總統#國家#戰機#駕駛#攻擊#南韓#世界#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428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