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驚傳送醫!病況曝光院方這樣說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3:26
陳松勇今年1月曾現身電視台領取禮券。(圖/台視提供)
陳松勇今年1月曾現身電視台領取禮券。(圖/台視提供)

演藝圈的資深藝人、出道時間超過50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勇伯),近年來減少影視作品的推出,曾在2006年有中風病史、糖尿病及心臟鈣化的問題,2016年因不慎摔倒、肺積水甚至腎病等健康疾病,3度掛急診住院、2度住院,先前現身時都坐著輪椅出現,今(17)日傳出陳松勇緊急就醫,身旁疑是印尼籍看護陪同,陳松勇也回應媒體的關切。


 
陳松勇近十餘年來病痛纏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66歲向娃「低胸性感照」流出 釣出陳美鳳狂讚:就是正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被問到身體還好嗎時,本人接電話且中氣十足表示「我很好啊!」,針對有民眾爆料他被救護車送到醫院,他則解釋「只是吹到風」,便表示「好啦!我在休息」,並將電話掛斷。

資深藝人向娃曾在路上巧遇坐著輪椅的陳松勇。(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更多新聞:纏綿一半婆婆硬闖!安迪妻昔遭逼「脫光裸身」:像討客兄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松勇被送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治療,醫院人員表示,陳松勇有發燒狀況,但無大礙,考量陳松勇有糖尿病等多重疾病,建議他留院觀察。不過陳松勇自覺身體沒太大不適,希望能盡快回家。

更多新聞:爆債務到死還不完!澎恰恰再扯出「偶像男星欠債」網驚呆

陳松勇即便是跟病魔折騰,仍然不戒酒,還是有隨身攜帶高粱啜飲的習慣,據本人說法,是因為喝酒、跟人家聊天,憂鬱才會好一點。而陳松勇於上月底才現身於公開活動「關懷演藝人員中秋聯歡餐會」,當時就坐著輪椅的他,穿著大紅色上衣,領取電視台贈與的2000元禮券,當時陳松勇就幽默透露「上次端午節外籍看護沒去看信箱錯過領券時間,這次我特別早點過來,免得領光」,他進一步表示,其實自己不缺錢,有好多錢不知道要給誰,但總不能看到人就隨便亂給,談話中還能開玩笑,氣色看起來也相當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陳松勇#送醫#救護#影帝#勇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1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