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爆裂痕?小甜甜產子3個月「慘被丟包」冷戰尪:變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5:47
小甜甜抱怨老公講話白目。(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抱怨老公講話白目。(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37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突然結婚,7月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生活極為甜蜜幸福。怎料婚姻竟爆出小裂痕,昔日老公若跟小甜甜吵架時,都會主動拉下臉道歉,但最近兩人發生爭執後,丈夫都無視繼續打電動,冷戰長達2天半,讓小甜甜都感嘆老公「變了」。

更多新聞:胡瓜才自爆要退休!再曝長脂肪瘤 「痛倒趴地」送院開刀3次

 

小甜甜升格為新手媽媽3個月,昨(15)日算是「出關」出席活動,談到婚姻狀況時坦言,對老公很不滿,她剛生完時身體不適,結果坐月子才第2天而已,老公不顧妻兒的存在一直打電動,還準時揪好友一起線上玩遊戲,直接丟包獨留她一人照顧小孩。

小甜甜坦承,多次因教育理念不合與老公爭執。(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超氣說,老公朋友詢問「當爸後是不是很辛苦?」結果老公竟然回,女兒很可愛,「但爸爸人生真的好累」,一直玩遊戲玩到深夜,害她只能生悶氣,還有朋友關心詢問「遊戲玩這麼久,老婆都不會生氣?」老公竟直接回應,小甜甜正在生氣,「但沒有關係,因為隔壁還有一個房間。」

 
更多新聞:纏綿一半婆婆硬闖!安迪妻昔遭逼「脫光裸身」:像討客兄

老公超直白接話,惹得小甜甜氣翻多次冷戰,最高紀錄長達2天半沒有講話。小甜甜無奈說,老公還會對她身材開玩笑,但她也沒有放在心上,但夫妻倆的確常為了育兒意見不合吵架。

小甜甜今年升格人母。(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過,最讓小甜甜痛心的是,老公婚前婚後態度都變了。小甜甜表示,婚前若是發生吵架躲在房間哭時,老公還會低下頭來先說抱歉,但對方態度變了,現在冷戰她還得先傳簡訊,老公才會道歉。雖然婚後有一堆問題需要克服,但小甜甜仍認為是一種幸福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甜甜#結婚#婚姻#新手媽媽#電動#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52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