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瀑布》美麗到落魄 王淨一夜長大角逐金馬影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0:54
賈靜雯、王淨雙雙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圖/華映提供)
賈靜雯、王淨雙雙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圖/華映提供)

電影《瀑布》在本屆獲得金馬獎11項入圍肯定,今(13)日發布終極版正式預告,賈靜雯從意氣風發的女強人媽媽,隨著際遇轉變,從眼神到肢體都有大幅度的轉變,看到表演層次豐富;而王淨則是演出面對媽媽的轉變,讓她從叛逆的少女被逼一夕長大,演技表現收放自如。

更多新聞:這樣46歲!徐若瑄豪放秀肌 自撩上衣驚見「神秘陰影」

 


賈靜雯《瀑布》劇照。(圖/華映提供)

賈靜雯回憶起拍片過程:「當初導演告訴我,媽媽的母性讓照顧小孩顯得天經地義,但媽媽也是需要被呵護的,要是媽媽一旦生病,兩人角色轉變,要去看到小女孩心理要承受的力量有多大,媽媽心理會想改變,也會不想女兒背負這些壓力,這個角度很打動我。」王淨則指出,因為導演在現場搭建出來的環境,自己與賈靜雯的住家場景實在太真實,讓她自然而然的入戲,「我一走到房間裡,便不由自主直接躺平在床上,鍾導看見說,『很好,就是要把這裡當家,要有住了十多年的樣子。』所以要謝謝鍾導,還有靜雯姊對我的幫助很大,好像自然而然就變成角色入戲了。」

更多新聞:凍齡美魔女開甜點店忙翻 大讚神秘男幫忙「喬事情」
 

王淨《瀑布》劇照。(圖/華映提供)

對於終極版預告的釋出,兩位女主角充滿期待,也都覺得與平常的自己有極大的不同,還開玩笑擔心影迷認不出來,而另一位被譽為是本屆金馬獎女配角入圍者最大的遺珠娃娃魏如萱,更是覺得觀眾到時候可能真的要好好留意,才能察覺原來娃娃演出的是這個角色。王淨覺得雖然預告驚悚又神秘,但細細品味,還是看到這其中有多大的愛包覆在其中。賈靜雯對於鍾導第一次拍女性視角的電影,更是對他的細膩溫柔讚嘆不已,而電影劇情更是深入人心,深具療癒之效。

更多新聞:噁!用餐見客人「雙腳盤坐椅上」 女星PO照轟:倒胃口

娃娃魏如萱被譽為是本屆金馬獎女配角入圍者最大的遺珠。(圖/華映提供)

《瀑布》是2021年台灣最重要的電影作品之一,在國際影展廣獲好評,並成為今年金馬獎入圍後最手矚目的電影之一,更是鍾導繼《陽光普照》後連續第二年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電影劇情描述因為隔離讓親近的母女被迫朝夕相處,這也和時下許多因疫情被迫停班停課的人,正面相處的結果,家中真正的問題,或許才得以浮現。這對母女的生活因為隔離逐漸發生巨大變化,有如瀑布般衝擊而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賈靜雯#王淨#《瀑布》#母女#金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26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