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全留!龍劭華遺作《美麗人生》未完 夏靖庭救火接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9:36
已故藝人龍劭華、硬底子演員夏靖庭。(圖/翻攝自龍劭華、夏靖庭臉書)
已故藝人龍劭華、硬底子演員夏靖庭。(圖/翻攝自龍劭華、夏靖庭臉書)

資深演員龍劭華9月14日於高雄猝逝,享壽68歲,生前正在拍攝的電視劇《美麗人生》,成為他最後作品,劇組表示,會將龍劭華的演出畫面全部保留下來。至於角色尚未完成的部分,傳出會由硬底子演員夏靖庭接手,夏靖庭的經紀人證實此事,並指出明(12)日就會開始拍攝。

金鐘視帝龍劭華9月於高雄猝逝。(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更多新聞:驚悚!女星眼皮縫線「一拉就掉」 貪打玻尿酸鼻子變超大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由於夏靖庭本身還在趕拍其他戲劇,擔心一次尬兩部戲,身體會負荷不來,所以沒有在接獲邀請的第一時間就答應演出,不過戲劇製作人再三強調找不到更適合的人選,希望他能幫忙,夏靖庭猶豫一段時間後,終於首肯接下重任。

夏靖庭確定接演龍劭華遺作《美麗人生》。(圖/翻攝自夏靖庭臉書)

更多新聞:熬過50次化療!余苑綺「笑容滿面」曬照 惹哭上萬網友
 

夏靖庭經紀人透露,當得知龍劭華離世的消息時,夏靖庭頗有感觸,因為自己也是一家之主,深知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平時有在規律運動、外出慢跑的他,前陣子受疫情影響而暫停慢跑,但現在體悟到不能拿疫情當理由,又恢復每天清晨5點外出慢跑的習慣,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夏靖庭#龍劭華#遺作#美麗人生#演員#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1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