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肚皮有喜? 王家梁生日驚收「2條線驗孕棒」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08:21
王家梁、許維恩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許維恩Facebook)
王家梁、許維恩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許維恩Facebook)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3月認愛,男方在520當天求婚成功,寫下「謝謝妳的出現,讓我擁有更完整的人生」,預計在1111登記結婚;小倆口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閃,許維恩9日公開替王家梁慶生的影片,最後驚喜送上2條線驗孕棒,令粉絲十分驚喜。

更多新聞:深夜洩福利!許維恩「雙球炸出深溝」 準人妻火辣誘惑

 

許維恩9日在Facebook寫道,「因為疫情關係,我們只好就地舉辦…真的感謝大家祝福,這裡實在太美了啦」,接著要大家去她YouTube看最新上傳的慶生影片。

許維恩替王家梁慶生。(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頻道)

影片中,王家梁、許維恩與《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員前往露營地遊玩,一群人在泳池打水仗、大啖各種美食,好友是元介還特地南下送上訂製的籃球造型蛋糕。

 
王家梁驚訝表示,「這是兩條線的意思嗎?」(圖/翻攝自YouTube《許維恩的秘密Channel》頻道)

令人驚喜的是,影片的最後,許維恩遞上深藍色禮物盒給王家梁,想不到一開發現是驗孕棒,王家梁驚訝表示,「這是兩條線的意思嗎」,身邊好友跟著驚呼,「真的假的啊」;對此,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經紀人表示,「現在無法回應,請大家繼續看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家梁#許維恩#結婚#懷孕#生日#經紀人#驗孕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9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