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G中路涉賭遭禁賽!Doggo「4字惹心疼」:被搞場內外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2:08
BYG中路選手茂安、AD選手Doggo。(圖/翻攝自BYG臉書)
BYG中路選手茂安、AD選手Doggo。(圖/翻攝自BYG臉書)

《英雄聯盟》世界賽進行入圍賽,戰隊Beyond Gaming(BYG)代表我國出賽,昨(8)日以「讓二追三」之勢贏下勝利,豈料今(9)日清晨卻爆出中路選手茂安(Maoan)洩漏戰隊機密,涉賭將被禁賽。對此,有網友翻出BYG AD選手Doggo賽後在臉書的發文,短短4字令人心疼。
 

茂安涉賭對話曝光。(圖/翻攝自PTT)

 
Riot發出聲明將茂安禁賽。(圖/翻攝自推特@lolesports)

BYG昨日雖然「讓二追三」在GS身上搶下勝利,將在今(9)晚與HLE搶奪小組賽最後資格,卻爆出茂安賽前「洩密操盤」,對話內容曝光可見他向別人洩漏比賽選角,形同洩露戰隊機密,影響地下賭盤的勝率,世界賽主辦方Riot也宣布「2021年世界賽,茂安涉賭被禁賽」。
 
回顧昨日BYG在場上的表現,AD選手Doggo(小柴銓)場場皆在下路線成功壓制對手,以精彩操作艱辛地帶領隊友邁向勝利;反觀中路茂安卻頻頻操作失誤,雖然最後一把「突然醒了」狂開救護車,避開關鍵輸出,終於贏下比賽,但後續又因被查出涉賭遭到禁賽,丟臉丟到國外,令許多電競迷氣憤難當。
 
Doggo昨日贏下勝利才在臉書開心發文「運氣超好」。(圖/翻攝自Doggo臉書)

 
網友感到心疼,紛紛留言為Doggo打氣。(圖/翻攝自Doggo臉書)

有網友翻開Doggo賽後才在臉書發文謙虛說「運氣超好」,紛紛心疼留言「真的辛苦柴犬了,隊友比賽開搞現實也開搞欸」、「唉,出頭天的日子被自己的兄弟葬送了」、「被隊友無情背刺QQ」、「辛苦了,被搞場內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YG#茂安#Maoan#Doggo#小柴犬#小柴銓#LOL#英雄聯盟#賭博#禁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6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