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娥」漲片酬回歸《女力》 梁舒涵嘆:帶給大家負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7:29
「素娥」梁舒涵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圖/TVBS)
「素娥」梁舒涵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圖/TVBS)

「素娥」梁舒涵宣布回歸TVBS 42台《女力報到-愛的故事》,今(6)日與同劇演員楊雅筑、鄭亞、王上菲一起接受訪問,梁舒涵當初一口答應邀約,不過開拍前卻壓力山大,所幸見到熟悉的團隊後立馬放鬆,卻突然說:「我覺得我帶給大家歡笑之餘,也帶給演員同袍們負擔。」

更多新聞:獨/素娥強勢回歸《女力》!梁舒涵爆和曾子余是「假面夫妻」

 

左起鄭亞、楊雅筑、(右一)王上菲,帶「蒸煮魚」獻梁舒涵(右二)。(圖/TVBS)

梁舒涵睽違1年3個月再次回到《女力報到》劇組,被問到這次回歸片酬是否調漲?她笑說:「回娘家都是老朋友了啦!老朋友應該就是合理的範圍大家達成一個共識,電視台對我們很好,都會適時給我們一點鼓勵。」對於沒預想到的提問有些意外,支支吾吾的緊張模樣讓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名導癌末切除「17公分腸子」 化療期間臉竟遭火吻!

 
《女力報到》拍攝三年多演員們感情要好。(圖/TVBS)

不過先前因為疫情,梁舒涵已經5個月沒有任何拍攝工作,提到近期經濟狀況?她說:「一開始沒想這麼多,因為在防疫出門也是滿危險的,最近疫情比較和緩就遇到拍戲的邀約,剛好銜接上,還好沒到很驚慌。」也對這次回歸富有強大使命感,希望在疫情緊張的時刻,能帶給大家一點歡笑。

而她這次在劇中也有任務需要解決,打趣說:「我覺得我帶給大家歡笑之餘,也帶給演員同袍們負擔,因為我只要一做夢就看誰遭殃。」由於素娥只要夢見誰,對方就要變成夢中人物,還點名飾演李淑靜的楊雅筑,讓她崩潰哀求:「我可以漂漂亮亮坐辦公室就好嗎?」。《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 42、MOD TVBS精彩台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娥#梁舒涵#女力報到#楊雅筑#鄭亞#王上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9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