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宋慧喬!《魷魚遊戲》鄭浩妍粉絲數飆漲登女演員冠軍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5:56
鄭浩妍出演《魷魚遊戲》爆紅。(圖/翻攝自鄭浩妍IG)
鄭浩妍出演《魷魚遊戲》爆紅。(圖/翻攝自鄭浩妍IG)

韓劇集《魷魚遊戲》轟動全球,不僅主演李政宰、朴海秀演技獲外界大讚,也連帶提升配角們的知名度,其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浩妍(正名:鄭好娟)因戲爆紅,IG粉絲數飆漲1千多萬,正式超車宋慧喬,成為南韓女演員IG追蹤人數冠軍,高人氣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續集構想曝!3遊戲很適合 關鍵人物是他們

 

爆紅韓劇《魷魚遊戲》轟動全球。(圖/翻攝自Netflix推特)

截至目前為止,南韓女演員IG追蹤人數TOP5,依名次排序為鄭浩妍(現粉絲數:1477萬)、李聖經(現粉絲數:1298萬)、宋慧喬(現粉絲數:1202萬)、朴信惠(現粉絲數:1201萬)及金所炫(現粉絲數:1158萬)。新生代女演員鄭浩妍直接衝到排行冠軍,可見聲勢驚人。此外,秀智、IU、少女時代潤娥等女藝人,都分別有破千萬人追蹤,因為以歌手身分出道、且持續發片中,故暫不列入此排行榜。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紅什麼?他揭韓劇成功3關鍵 台灣輸在這點

 
鄭浩妍IG粉絲數瞬間暴漲。(圖/翻攝自鄭浩妍IG)

事實上,鄭浩妍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參與過許多時裝秀,也是不少知名品牌的合作對象。透過演出《魷魚遊戲》開啟影視處女秀,在該劇開播前,鄭浩妍的IG僅有40萬粉絲,播出後便在10天內突破500萬,如今追蹤人數更逼近1500萬,知名度水漲船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劇集#魷魚遊戲#鄭浩妍#宋慧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672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