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奶奶」朝國際邁進!趙自強嗨講越南語:真是太興奮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9:21
水果奶奶將以越南語播出。(圖/公視提供)
水果奶奶將以越南語播出。(圖/公視提供)

為了讓國際觀眾認識台灣,公視宣布自今(4)日起開設「PTS WORLD TAIWAN」英語影音服務,提供公視製作的新聞、戲劇、紀錄片、兒少及生活相關節目,包括《斯卡羅》、《茶金》等都將在平台上和全球觀眾相見。今日記者會上眾星雲集,導演蔡明亮、紀錄片導演劉嵩、國際影后楊貴媚、溫昇豪及「水果奶奶」趙自強都出席。
 
更多新聞:分手采子半年!邱鋒澤感情現況「想求婚」 小賴驚曝時機

 

無垢舞蹈劇場以作品「聽息(Heeding the Pulses)」揭開序幕。(圖/公視提供)

蔡明亮表示,台灣近幾年電視越來越多元,文化部分需要被國際看到,讓楊貴媚深有所感:「台灣是創作自由的國家,很多人文文化,將來節目透過很多不同語言散播在不同國家,未來遇到外國人,我們可以透過節目來說話,他們喜歡台灣,也可以到這邊來玩、追星。」
 
更多新聞:要爆了!週五「日火合高峰」加水逆 不惜撕破臉

 
趙自強反串「水果奶奶」主持的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更要精選35集配成越南語,讓他超嗨:「看到自己講越南話,真是太興奮了,現在我們可以給全世界小朋友看,開心哪!」溫昇豪也期待作品輸出到海外,能和各國一較長短,讓他與有榮焉。
 
公視「PTS WORLD TAIWAN」影音平台啟動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 。(圖/公視提供)

目前首批節目如《誰來晚餐》或公視海外參展過、既有雙語字幕節目都能立刻上到平台,而未來全球自有版權的節目,例如戲劇《茶金》也將視販售海外版權窗期,上到「PTS WORLD TAIWAN」平台,未來期待各類節目都能跟進。同時也將與YouTube共同合作,因應觀眾多螢幕收視習慣調整,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視#PTS WORLD TAIWAN#蔡明亮#趙自強#水果奶奶#楊貴媚#溫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3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