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美賞」第9年! 黃子佼換上「無緣登台的金鐘戰袍」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8:38

美妝節目連續九年舉辦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的黃子佼還特別披上金鐘戰袍,表示自己重視的心意,不過藍心湄服裝上雖然也精挑細選,但笑稱自己是「靈芝草人」的打扮,而這此也特別邀請彩妝師出身的歌手陳勢安,為典禮開唱。

圖/TVBS

 
陳勢安《我們都傷》:「是不是太渴望,愛上你變瘋狂,我們都受了傷。」

圖/TVBS

美妝節目舉辦頒獎典禮,評選優質美妝保養品牌,找來歌手陳勢安獻唱天籟美聲,宛如把現場變成大型演唱會。

陳勢安《孤單的形狀》:「離開你之後,一切都變了,肩上的紋身,手指的戒痕。」
 

典禮邁入第九年,但這次因為疫情關係,改由線上舉辦,現場只有主持人以及少數嘉賓到場,今年典禮的中心精神更鼓勵大家「相信自己」。

TVBS總經理劉文硯:「今年粉美賞更增加了一個內心的精神,就是『我相信這樣的我粉美』,I believe的精神,我們也鼓勵女生,每個人都相信自己,最棒的力量。」

圖/TVBS

而黃子佼跟藍心湄為了這次典禮,服裝更是精心挑選。

主持人黃子佼vs.藍心湄:「我今天是走靈芝草人的路線,(哈哈哈),欸同梯的哦,他們都不知道靈芝草人,我知道,我有感覺,你看那些小妹妹們都不知道,那我今天(4)穿的是上禮拜,沒有機會上台領獎的金鐘獎同一套,因為那一天我也來不及走星光大道,想說那麼帥也沒有機會上台,好吧,今天就再穿一次。」

參加美妝頒獎典禮盛會,黃子佼強調自己跟重視金鐘獎一樣,從服裝上就能看出他的這份心意,用心努力主持,讓改由線上舉行的典禮一樣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美賞#黃子佼#藍心湄#服裝#陳勢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28

0.2552